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天使

2010061815:04

坦白說帶孩子的日子真的有點『悶』

大多的時間都和孩子『關』在家裡

提起精神陪他玩  和他說話

很多時候  真的還蠻希望有人可以來的

要不然就是我得帶孩子出去

 

今早也是悶

不過10點多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要來我們家一下

  真感恩  上帝知道我的苦情派天使來了

 

媽媽待的時間過的飛快

他陪安安玩一下  也讓我去外買點東西

媽媽幫忙煮飯  甚至煮了ㄧ鍋湯給我

好感動喔  因為今天本來就是想去市場買菜煮湯

沒想到媽媽幫我用好了

這種感覺真的差很多

然後媽媽和我吃個飯後  又忙著給妹妹送午餐

雖然才短短一個半小時  但是很豐富

只是每次媽媽要離開  我都好捨不得

有媽媽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真的覺得很幸福

當媽媽後  覺得當女兒真是幸福

 

我後來發現  要給全職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

1.      去他家陪他說說話

2.      幫他照顧一下孩子  讓他可以喘口氣

3.      煮鍋湯或是帶個飯給他吃  真的是很實用

 

沒想到現在『換了這家新公司』生活真的差很多

1.      環境不是太好  『熱』! 因為不是天天都吹冷氣(太貴了)

2.      同事年紀小  又不善於表達   還得幫忙他大小事

3.      老闆有兩個  小的通常不在  但是很需要大的給我力量

4.      是不需要打卡  但是24小時隨叫隨到

5.      不用穿制服  基本上工作常常衣裝不整

6.      薪水?前景?目前還不知道  但是持續努力一定值得

 

當媽媽真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還好有上帝  有弟兄姐妹的愛

和一群同樣是媽媽的同伴

可以在段路程中成為極大的安慰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