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三位天使

2008091711:31

颱風夜的晚堂主日
發生了令人感人的故事….

星期五下午得知晚堂同工有事無法服事
緊急找人之下寄了一封信給團隊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守望一下晚堂的服事台
然後回家後知道星期六可以放一天『颱風假』

星期天來了
還不知道晚堂有誰能幫忙
只好下下策讓『警衛』參一角了
反正他們也在一樓 順便一下了喔
於是我走進服務台
自言自語說要準備一些單子給晚上的警衛
讓警衛當一下晚堂的『臨時同工』

沒想到在守服務台的『龍眼哥』聽到了
喔 不是 是衍龍帥哥竟然說了一句:
『你沒收到我的信嗎』?
『什麼』?『什麼信』!『哇 你可以幫忙晚堂的看守喔』!!!
『沒有ㄚ,當作你沒看到』
『哇!你真的有回信說要來幫忙喔,真的很感人耶』
於是我就放心知道晚上有一個愛心同工要來幫忙看守

到了晚上快七點接到若伶的電話
他說服務台『來了』共『三個』同工
哇 怎麼回事 從本來『沒有人』一直到來了三個!!
這魔術是怎麼變的呢!!

第一位:衍龍
他回信說要幫忙,但是因為星期六同工沒上班所以沒收教會信件,於是也就不知道有同工回信說要幫忙,這是到了星期天中午才知道,然後還有另外一位愛心同工『翔任』也是有回信說他可以來幫忙

第二位:若伶
因為聽我說晚堂沒人,所以主日下午打電話給我說要來看守,但是陰錯陽差之下我沒接到電話,也沒有回電給他,所以沒機會跟他說已經有衍龍說會來幫忙了,所以到了晚上他就來了….

第三位:婉茹
本來的服事同工,因為有事本來無法來,但是基於忠心也以為服務台沒人,所以『特別』從『台中』趕回來服事,感人啦!

所以就這樣陰錯陽差,因為沒收信、沒接到電話、沒再次確認…於是就這樣服務台的晚堂,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服務台來了『三位天使』!!感人喔~~~~

真的很感謝主耶,因為這一次事情,讓我們看到服務台的團隊真的是互相幫忙,也願意委身補上,真的是很感動,那天晚上還下了好大的雨,同工都還特地趕過來!謝謝上帝所賜下的同工,讓我們可以一起服事,真好!

最後為了彌補沒有即時回復翔任的信,讓他沒有機會在颱風夜晚堂服事,我們給你一個好機會,下一次需要同工時,你是第一順位喔!很棒吧!

對了,說了這麼多,想知道那天最後是誰在颱風夜的晚堂服事呢?猜猜看吧~~~

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