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一封寫給60歲毓貞的信

2008091811:52

今天坐捷運時在車廂內看到一邊短文
激起我也想寫一封信
一封給60歲毓貞的信…..

親愛的60歲毓貞:

你好嗎?你過的好嗎?
不知道你現在住在哪?
長什麼樣子?
面對人生又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你身體都好嗎?
過去這麼多年有沒有好好多吃些蔬果
多多喝水 少吃些炸的食物呢?
有沒有花些時間去運動呢?
我希望你看到這封信時
是坐著或是站著的
就是不是躺著的

你過的幸福嗎?
宏恩有沒有好好愛你 照顧你 對你不離棄
如果他沒有做好
我現在可以先教訓他一下
宏恩呢?他好嗎?他是不是當了商人或是牧師呢
他的肚子現在多大?
還是後來減肥成功了!

對了,你後來生孩子了嗎?
生了幾個?他們也都好嗎
你是不是好好的教育他們成為敬虔的孩子
一生追隨耶穌的腳步呢

60歲的毓貞
當你照著鏡子時
鏡子裡的你是什麼樣子
雖然臉上爬了一些皺紋
但是還是依然充滿活力嗎?
你的身材是不是已經變形
我希望不要太嚴重

我也很想問你
後來上帝呼召你去哪了
你有沒有順服上帝的心意去做他要你做的事情呢
你是不是繼續傳福音
將上帝的愛給出去呢
你是不是沒有被困難擊垮
沒有被撒旦欺騙
繼續堅定在上帝裡的信心
持守他的話語?

你的家人呢
他們都好嗎
他們是不是都已經信主
已經得著永生的生命了?
我想 是的 因為你已經為他們禱告了這麼多年…
相信當你看到這裡
你微笑了 因為你懂我現在的心情

60歲的毓貞
雖然你現在還離我好遙遠
但是我希望你現在過的很好
當你坐在椅子上
想去過去這幾十年的歲月
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有沒有什麼是我現在不明白看不清楚的
但是你卻知道 要我等候的…

寫到這 我知道我該更多的珍惜
更多的感謝 或許還有更多的努力
但願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心裡沒有遺憾

60歲的毓貞
願你開心
我在這裡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