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胎教

2009091811:26

前陣子懷孕我就突然覺得我應該不要再看『娘家』了
嗚嗚嗚~~~我竟然有看連續劇的習慣
而且還是台語的喔 哇哈哈哈哈
最近因為下班後常回家休息
不知覺就會打開電視看
但是 最近 我想上帝提醒我 不要看了
因為昨天我回去豐原看外婆
他突然提到『胎教』
還說他懷孕時 看什麼布袋戲之類的…
反正要我注意

之後 我就在想 我可能要戒『娘家』了
有看的人就知道
畢竟裡面的內容 還是不適合
很多時候都在等壞人受報應
裡面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不過 這樣 好像不太好啦~~~
今早又突然接到一位弟兄的提醒
他說孩子4個月有聽覺了
可以注意一些事情
比方說開始養成他晚上聽音樂
然後慢慢他習慣就是睡覺時間到了
因為他的兩個孩子也是這樣養成
效果都很好
嗯嗯~~我想是提醒了
以後娘家的時間
我還是乖乖在房間 讀經 唱歌 聽音樂好了….
嗚嗚嗚~~~
要下決心ㄚ!

不知有賣胎兒『耳罩』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