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宣教士淑芳

2008090814:13

我想淑芳現在正在另外一班飛機上
飛往那個上帝呼召他到的地方…

淑芳是我們牧區『生出』的第一位『長宣宣教士』
這是今年過年前
上帝給他的呼召和感動
於是這個呼召慢慢成就
就在今早 夢想起飛~~

早上六點我們就集合在教會
然後開著Van去接淑芳
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
疑~難道是淑芳反悔不去了?!
不可能!!呵呵

大概不到7點我們就到了『松山機場』
明明是『真的』出國
但是送機到『松山機場』
就比較沒有出國的Feel

這是淑芳在Check in


很厲害喔
竟然只有『一箱』行李
和一個隨身背包
果真是被神『預備』去宣教
行李是不能帶太多

這是我們在機場等候的照片
因為淑芳被呼召去的地方
不能太囂張 也要很小心
所以我們用手『比』了手勢
因為不能寫出跟『上帝』有關的東西…




然後大家在那裡分享一些跟機場際遇有關的事情
還有一起唱了這首詩歌…
也是我最近常哼的歌耶~~~

----------------------------
主你是我力量

我的詩歌 我的拯救
祢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祢定圍繞我到永遠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我高台
堅固盤石 我信靠祢必不動搖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避難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祢
----------------------------

大家一起唱的時候
還蠻感動的
我深深相信
當淑芳到了那個地方時
他也會偶而哼起這首歌
想起今早的這段時光
這些上帝裡的家人~~~

然後還一起為淑芳禱告

當時也很感動
其實有點想哭
但是沒哭出來
不過偷偷說 我看到有人哭了~~~

再來 真的到了離別的時候
要進去登機了~~~
這是一起照的照片
看的出來 誰哭哭過嗎


看著淑芳順服了上帝在她生命中的心意
飛往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上帝的工作
我內心也有很多感觸

或許 我也期待
也偷偷跟上帝說
我想做下一個去海外的宣教士吧
我相信 在上帝所預備的那個時間
事情就這樣成了!!

淑芳 加油!
我們會想念妳
也會繼續為你禱告!
最後淑芳上飛機前 傳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