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約會在原燒

2008090916:34

最近王品餐飲集團下的『原燒』有新活動
活動是這樣的…
就是兩人穿著『同色系』的衣服去用餐
第二份套餐就可享用半價的優惠
因為宏恩很喜歡吃原燒
所以就利用了這一次活動
給他進補一下(其實他已經很補了)

晚上到了這家在中和的原燒分店


這就是我們這次參加的活動


耶 開始上菜了(已經餓了好久….)
●沙拉
我的『生春捲沙拉』

份量不多,吃起來是還不錯

宏恩的水果優格沙拉


●湯物
我的佶香鮮雞湯

味道還OK啦

宏恩的元氣牛犇湯

味道喝起來比較重一點,還行!

來看看我們要烤哪些東西吧
●烤物:原燒牛肉拼盤、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來吧,提早過中秋,烤肉了~~~




這是提供的三種醬料


吃到一半,還會先上個冰沙,讚啦!


烤好了包在萵苣生菜裡,吃起來口感好,也比較不膩!


什麼!還沒吃飽?
那在上個『石鍋拌飯』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分好,很貼心的呢!


●甜品
吃完主餐後,甜品時間到
這是宏恩的原燒冰淇淋


以及我的桂花紅豆湯(熱的)

麻吉串很好吃,可以加在紅豆湯裡一起吃也很棒,QQQ~~

哇,吃了這麼多好飽喔,最後還有飲料耶~~
是鳳梨瓶果汁,好喝好喝~~


吃完後我問宏恩愛不愛我?
他說愛,我問他如何愛我?
他說他願意把手放在烤肉架上~~~表示對我的犧牲愛

哇哈哈哈哈

不過婚後真實版當然是~~不能放
因為他還得用這雙手好好賺錢比較實在!!

吃完後去結帳,服務人員竟然沒有主動給我們優惠
因為他可能完全看不出來我們穿『同色系』衣服

有嗎?真的看不出來嗎?
哼哼哼~~只是深藍和淺藍嘛~~不要太在意
好在還是有吃到優惠價
否則就~~~

出來後還有一個小插曲
還被宏恩發現穿著和前任男朋友的情侶裝出來
(疑~他怎麼知道)
好在宏恩一點都不介意
(這也算是他的優點嗎?)

這是我本來要穿的衣服
不過宏恩說這是『綠色』的
我竟然看成藍色
你們看呢?


我開玩笑問宏恩說
那『色盲』可以嫁給你嗎?
你知道他怎麼回答嗎?
他說『路癡』都可以娶到我了
也對,我也不知道會『嫁』給一個路癡
所以宏恩說我是他的GPS
呵呵

離題了~~
『原燒』還不錯吃啦
喜歡吃烤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