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和Masaru的約會……

2002062608:49

 

這幾天又忙的沒法寫信給你
所以就從星期一那天開始說你吧…..

 
星期一那天Masaru說要來接我出去
在他還沒來時 我就在猜想
呀~~~一個家裡有108家餐廳的人會開什麼車來ㄋ
我實在很好奇….
是保時捷 法拉利 還是直昇機?!!!!!
阿呀 我也是正常的女生 難免幻想一下嘛!
結果他來了….什麼都不是啦
是一輛黃色福斯的金龜車
不過我覺得那輛車好可愛喔
然後我們就去吃Sub 喝喝咖啡 聊聊天

 
其實Masaru是我去年在RIT隔壁班的同學
那時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天ㄚ 他說的英文我怎麼都聽不太懂
我只記的他很喜歡衝浪
然後我們也沒再多聊什麼
沒想到這次回來美國又看見他
好在他英文的腔調進步很多
否則一整天的聊天我聽的頭都痛了
不過聊著聊著我才知道….
他家根本不是有108家餐廳
是130家 天ㄚ 真的是嚇人!!!!
他家的餐廳大多是韓國和義大利餐廳
不過先姑且撇開他家的狀況
其實…我覺得Masaru人還不錯

 
晚上的時候Masaru又帶我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我們順便也邀請他的新加坡室友一起來
那天晚上大家真的都聊的很開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