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幸福的毓貞!!!

2001062613:09

 

嗨  又要上班了
好好加油ㄚ
兩個月後我也和你一樣了

 

 
今天早上作了一件感人的事…….
竟然把一些英文的時態給他弄懂了
什麼過去完成式ㄚ 現在完成進行式 
還有未來進行式ㄚ終於看的懂了
不過還真複雜…說英文的時候我才不管他ㄋ
就三個時態  過去  現在  未來…
反正外國人都是聽的懂
想那麼多  都不用說了

 
今天的英文課老師叫我們準備一些笑話
我也說了一個
現在我也說給你聽…..

 
就是有三個人ㄚ
就叫他A B C好了
A說: 那天我哥不曉的被什麼蚊子叮到 手腫的跟什麼似的
B也說: 那有什麼稀奇  我哥那天被一隻蜜蜂叮到腳 
腫的才大ㄋ
C就說: 是嗎? 那我姐是被什麼東西叮到 
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

 
嘿  你聽的懂嗎

 
還有就是老師還教我們繞口令
也要我們說各個國家的
我也說了那一個  還有哪一個
就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
說完大家都在笑
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哈

 
好了  我要去做飯了
晚上從Jim家回來後  再跟你說了

 

 
11:00 PM
我回來了
今天教中文也蠻有趣的
我還帶了一盒甜甜圈大家一起吃了….
當然也是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了
開玩笑  我可是非常重視人際關係的
何況Jim對我們那麼好….
不蠻你說  現在我正在折1000個星星給Jim他們ㄋ
不過現在才完成500個就是了

 
然後今天教中文  多了一個老師
就是從北京來的Lu Lu
害我頓時覺得有些壓力
畢竟北京腔還是好聽多了…
哪像我這個…..
不過他們還是聽我說的….真是感人ㄚ
但是Lu Lu人不錯
是現在是住在Jim家的房客
下星期又要回LA了

 
總而言之  和他們一起相處聊天
教英文中文也好  我都好開心…
畢竟說真的
其實我來了美國很知道
像我們這種黃種人要打入白種人的圈子
並不是非常容易的
總都是同種人會在一塊兒
而現在我能和Jim他們常常在一起
我真的很謝謝Jim  也很幸運自己能認識他們  真的
好吧  先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