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此刻的心情....

2001062713:10

 

心情真有點小複雜....
因為剛剛和美國  台灣的朋友通了好幾封信
頓時之間很多事湧上心頭
真不知自己活在台灣 還是美國ㄋ
我的神經真的是已經有一點錯亂了

 
很難說出現在的感覺
因為在我待了美國好一陣子之後
我得回去面對很多台灣的事
得學很多這半年的新歌(我可不想在 KTT 當聽眾)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只是覺得此刻心情有些小複雜
不過面對剩下的一個多月美國生活
我還是會很珍惜的
無論如何  我真的很開心至少我有這半年美好的回憶

 
好吧  今天白天沒什麼好說的
就寄一張我上個月在紐約中央公園的照片給你
這張照片"僅供"存在磁片裡
至於要當作桌面什麼的
因為版權所有  您需要額外付費
只限十名  意者請網上訂購
感謝

 
好了  不多說了
我得處理現在複雜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