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討厭的Lu Lu!!

2001062813:12

 

今天真的是…..

 
今天下午原本要自己去逛Mall的
結果問了日本和韓國同學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ㄋ  自己沒逛到
到當了一下午的司機….
因為他們一聽我要去Mall
都說他們也有想買的東西
所以  除了當司機…
我還得帶他們到不同的Mall去找他們要的東西
也沒時間看我想逛的店了

 
然後ㄋ 
就跟你說說今天的晚餐了
今天晚上我又去Jim家吃晚餐
沒想到另外也還有從中國上海來的一家人…
又是大陸人…
唉  老實說  我開始有點不喜歡在美國遇見大陸人
因為…除了我又會有機會說中文外
(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他們的感覺常常是我不太喜歡的
同樣是中國人
很多地方就是格格不入
不過今天的晚餐竟然吃到中國的水餃
厲害吧  在美國家庭吃到這玩意ㄋ
還不錯吃啦

 
還有就是吃完後
Renee提前教我英文…..
原本應該是一對一的
結果住在Jim那的北京人  Lu Lu
竟也來參一ㄎㄚ
真是討厭!!!
因為這絕對會影響我學習英文的
而且他英文程度算很不錯  話又多
整堂課下來就聽他說就夠了
然後ㄋ  他又提議到屋外學…
這不提還好  一提我根本就是在屋外餵蚊子
快把我養死了
還學什麼學
手不知該拿筆ㄋ  還是該抓癢
後  想到就氣
都是Lu Lu惹的禍
更生氣的是….
上到一半  也不知怎麼的竟又說到聖經什麼的
我的英文老師Renee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一聽Lu Lu問到關於聖經的事
眼睛為之一亮
當然改教起聖經了
死Lu Lu明明就跟我說他大陸家拜佛的
一聽Renee說起聖經  或是教他如何禱告什麼的
Lu Lu還說當他禱告時還真有特別的感覺
我聽的都快吐了
Lu Lu可真會做人….
讓我覺得這人還真會假ㄋ
真的是很討厭耶
壞了我的英文課…又壞了很多事
還說明天他也要跟我一起上聖經課
討厭的跟屁蟲….還好下星期他就要走了
真是討厭的Lu Lu!!!!
因為我最不喜歡那種假猩猩的人了
就好像你隔壁那個老愛巴結上司的人
你說氣不氣!!!!
就真的苦了我們這些老實 苦幹實幹的含蓄好好人……..
------------------------------------------------
沒想到現在音樂傳來一首齊秦的夜夜夜夜….
你知道這首歌嗎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突然傳來這樣的旋律
真的好有好有感覺…
也唱給你聽吧…….

 
想問天你在哪裡
而我想問問自己
………………
………………
你也不用千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哇  真的是….
突然好想好想你們
如果現在我就在KTV
我一定很認真  用我所有的感情唱給你聽
讓你也陶醉在我的歌聲裡
真的
夜….夜….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