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RIT & CHINA BUFFET

2013062812:05

早餐吃的是秀玲作好的吐司夾起司,安安還是喜歡吃牛奶配Cereal


今天本來就計劃要回RIT學校看一看,這趟來還沒進去校園走一走,不過今天下起雨來了,還好出門時雨停了


好感動喔,帶著安安回到這裡,這大概在幾年前也很難想到吧!


一開始我們就先去圖書館走走


因為正好是暑假期間,圖書館人並不多


裡面的擺設大致差不多



但也有一些新的改變,這間以前就沒有


來到了我以前最常來的讀書區


久違了~~~我真懷念的地方!


以前我最喜歡坐在這裡拿一本書看,然後望望外面的景色

這是2005年秋天的~~~~


如今外面已經有些許的改變


中午時間帶著安安到另外一棟的學生餐廳


雖然是暑假但因為還有學生也都還在營業,這裡提供了一些餐點


我和安安找了一個邊邊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點了一個熱狗+薯條+草莓牛奶,大概7元多(也不是太便宜)


想到最初來到餐廳吃飯,常常都好想點餐點吃,但好貴,所以都是帶便當來這裡微波吃,然後免費喝一下這裡的冰開水!

吃完後就在附近走走,這是學校著名的SAU,常常許多活動都是集合在這裡




這裡掛了許多國旗,注意看還有台灣的喔!


室內許多地方都可以發現沙發區


本來想去逛以前的禮品店,但這次來已經改成咖啡廳和糖果店了


趁著還沒下雨,繼續帶著安安在校園裡散步


這是RIT的代表動物~~老虎!


校園內還有烤肉區


RIT的校區並不算是很漂亮的,但是校區真的很大,這次回來又擴大好多!









快要下雨前,我們回到圖書館休息,安安已經睡了,我也累的一起睡了一覺,好像回到當初常常在圖書館睡午覺的日子,只是這一次我的孩子陪著我~~~

就這樣在陰陰的天氣中,度過了RIT四小時之旅,我真開心在離開Rochester之前,還能回到RIT,體會過去的美好時光~~~

 

回到家的點心~~冰淇淋


晚上Victor全家游完最後一次游泳課,我們去外面吃飯慶祝一下!






這家中國餐館的Buffet提供許多中式料理,能在美國吃到這些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吃了好多盤






安安也吃得很開心


Victor還幫忙照顧安安


耶!照相吧



感謝主給我們今天的行程
只剩下幾天在Rochester了
希望再來幾天還有更多精采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