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三次去游泳

2013062910:19

早餐是秀玲幫我們烤的幾樣小麵包和蛋糕


星期六,最後一個在Rochester的星期六,一早就下著雨有點掃興,只是又去了一趟Wal-Mart


不過因為實在太常去了,今天沒買甚麼,除了電磁和這個小夜燈。這是我在秀玲家廁所看見的,當燈關掉時會自動感應亮起,而且還是LED的,兩個燈加起來才3塊多,我就決定買回台灣了!


早上其他時間就是安安和允信一起玩




或是看DVD


中午簡單吃了一下


接著午睡起來後才一起去游泳,這是在美國第三次帶安安去游泳


安安一開始也還在淺水區練習,把玩水的感覺抓回來,不過這次只練習了10多分鐘,他就決定到深水區了(大概1.2公尺吧)

很快他就玩得很開心


和哥哥姐姐一起玩




沒想到中途竟然有一個美國老太太過來跟我說,他很享受看安安游泳,他說安安好可愛!


Victor也教安安游泳(真感謝主,當我越來越老後,我不是很喜歡游泳和泡溫泉,但是每一次到哪,總會有人幫忙照顧安安,讓這個已經不愛游泳泡溫泉的媽媽,還可以讓孩子很小時就有許多游泳經驗!)




再照一張喔,這應該是回台灣前最後一次在美國游泳了~~~~


就這樣大概游了兩個多小時,安安也是,但是附上的代價就是,沿路回家的路上安安哀嚎的哭著說『他好餓好餓!!』自從他到來美國後,幾乎每一個晚餐都是喊餓,所以吃得特別多!

吃飯啦~~~~(游泳後的安安在車上先吃完一個鳳梨酥,接著回家吃完一小碗牛奶加Cereal,然後吃了一個花捲,吃了一小碗飯加菜,喝了一小碗湯,再吃了點綠葡萄~~~~~)我們家後面應該也要有一個游泳池的!


又過了一天,明天是在Rochester最後一個主日,希望明天能有好的天氣和安排,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