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三次來玩具博物館

2013070311:06


倒數在
Rochester的最後兩天,天氣還是有點不穩,雖然早上看起來天空晴朗。早餐吃得是秀玲作的鬆餅


秀玲今天打算再帶我們去一趟『玩具博物館』,我本來不是很想再去,主要是因為已經來過兩次,再加上門票不便宜,不過因為他們有會員,所以今天我和安安只要再付個12元就可以了,但今早進去後,秀玲需要先離開處理事情,我負責照顧允信和安安,我們先去『科學區』~~~




兩個人一起玩車車


還有一些動腦玩具



 
萬花筒走道


然後我們再去孩子的『Wegmans超市』(前兩次因為在整修沒去,最近新開幕了)


這是一個孩子的超市,連購物車都小

每人規定選購五樣商品




然後再去結帳區結帳



最後還會可以一個收據,整個過程像和大人去超市一樣,小孩子都超喜歡玩的


再去採買一次


但這一次當賣東西的


或是也可以當收銀員,刷商品給收據


再給他們去坐一次火車


然後去玩沙,孩子們開心的不得了




中午我們回到入口處的這家餐廳用餐




點了兩份兒童餐,份量期時就很多,吃的好飽~~~


接著去芝麻街美語區

 

這裡因為很鮮豔,每一次都忍不住再照相





 

還可以再當一次快餐車老闆,賣起漢堡熱狗~~~


我也來當一下客人


還有賣電影票


以及一個小型電影院


我們又去了扮家家酒區


秀玲帶安安玩手偶遊戲


又看到另外一個地方也有玩沙,繼續玩,繼續照相



 還有去童話世界區




這次注意到這個『糖果屋』了




還有電動遊戲區


離開前我們去坐了一次旋轉木馬


出大門時,天點詭異~~~沒想到才一進車上,哇~~~下起大雷雨!感謝主!!只差幾秒馬上變成落湯雞!


最後的晚餐在秀玲家(因為明晚不在家吃吧)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Rochester,也是美國國慶,希望不要下雨才好ㄚ,要看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