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Say good-bye to EGC!

2013063011:31

今天是六月最後一天,也是我在Rochester最後一次主日最後一次去Elim Gospel Church~~~~

祈祈因為下午就會參加教會一星期的夏令營,所以今天也是我們要跟他說Good-Bye的日子(等他回來時,我們星期五早上要離開),沒想到出發去教會前,他給我和安安一個小紅包



我的裡面是1 元,安安的是1Penny!真是有趣的禮物ㄚ!

這就是我們常常坐車的樣子,我和安安坐在最後面,中間是祈祈和允信,他們通常會在車內看『讚美之泉兒童敬拜DVD


因為是最後一次去教會的路上,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窗外景色!




我們今天很早就到了,會堂內都還沒有甚麼人到


敬拜完後我就帶安安去主日學Check-in


安安已經很習慣這個教室,馬上就可以跟老師說話,或是找位置坐下來。今天老師說的是但以理獅子坑的故事


還有獅子腳掌的塗色,安安很得意他所畫的,馬上要給老師看,老師當然就是說那句Good job


把握最後一次在這裡玩


主日結束後,因為幾天後就要離開了,所以留下來比較多時間和朋友寒暄一下~~~


尤其是David Yat-wei,他們都是我初信主時,跟我傳福音中幾個關鍵人物之一,想到今天說完再見後,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見面?


這禮拜就是美國國慶日,教會外還發美國國旗冰棒,孩子們特別開心


安安也要吃一個


在教會還有發現這個失物招領的小櫃子,不過我很佩服美國人對人的信任,這在台灣應該也很難就這樣放在一邊自己找自己拿吧!


這是我們開車離開教會時回頭照教會的照片,說不出來的心情,也許這次離開,未來都沒機會再來了!再見了~~EGC!!


回家的午餐,VictorPizza給我們吃!








我們也把握下午祈祈去夏令營前,多拍幾張照片留念~~~


下次再見面大概就等明年他們回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