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South Town

2013063011:41

下午午睡起來後,Victor就要帶祈祈去夏令營,也順便放我們在South Down這個Plaza逛逛

不過一開始我們先去秀玲介紹的兩家舊貨店逛,第一家裡面看起來就像擺放比較整齊的Garage Sale,裡面賣了許多東西,但我都只是『看看』,千萬不要衝動!


裡面有超多的二手衣,大人小孩都有,其實還是有很多好貨


後來我們又去了第二家舊貨店


裡面也同樣有許多東西


甚至家具


等逛完這兩家舊貨店後,我們就到對面的South Down


這個Plaza好大一個區域,感謝主還好天氣好沒下雨




而且沿路都有走廊,即便遇到下雨也不怕


安安說要跟新娘子照相


我先逛了這家一元商店


裡面的東西都賣一元


最後忍不住買了幾樣~~~安安的小玩具!


接著逛到這家兒童衣物店


不得了了,裡面衣服超多,都是一些過季商品,但是真的很便宜


你看這個價錢~~~


超多衣服的,還好逛了沒多久,店員就說還有10分鐘關門,好在ㄚ~~否則我可能會在裡面失控!


而且還有一些不錯的二手玩具


如果是我一開始來到美國就逛到這家,我可能會買很多吧,但是因為之前已經買了太多小東西,今天真的很節制,最後還是買了幾件安安的短裙(大概都在1~2員多而已,真的是很便宜啦!)


看了這家店後,真的很有衝動我應該要來這裡批貨回台灣賣的!

看一下還買了
『萬能阿曼』玩具,其實這玩具部小也蠻重的,但便宜,鎖已只好幫安安『搬』回台灣了!(台灣要買到萬能阿曼的東西應該不容易)

然後還逛了這家和Michaels很像的手工藝品店


裡面賣的東西很類似


還有許多小女生可以做的玩具


我很喜歡這些彩色的裝飾


最後買了這幾個也不到1,便宜吧


然後還逛了這家超市




雖然美國每家超市的風格都不太一樣,但都很美國!




很想買的洋芋片區

還有也很想吃的冰淇淋


以及很想帶回台灣的通心麵(才99 cents,也比台灣便宜,但太重了啦,放棄!)


今天總共逛了三個多小時,逛了新的區很開心,希望這是我離開Rochester前最後一次逛了,賣溝ㄇ一ㄟ啊!因為怎麼帶回去ㄚ?那天安安說他又想到辦法了,就是我們先回去,然後他再過來美國拿行李,哈哈~~~天真的孩子!


晚餐又是Victor大廚為大家預備晚餐,好吃ㄚ,安安也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