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Garage sale & 做Pizza

2017063018:11
早餐  烤土司塗奶油醬~
這裡吐司各式各樣  而且價錢便宜



早上其實下雨  妹妹預計帶我去逛Garage sale好在出門時沒下了
我只帶信信一起去  其他小孩在家裡玩

這家感覺東西很多  好緊張  到底賣了甚麼
後來發現許多玩具  書  衣服  光是這家芭比就超多個  大人怎麼這麼會買啊!!!
書也好多  衣服我就沒看了~~~~


看到這個娃娃  我想安安一定會喜歡



最後我買了這家  加一雙鞋  總共九元  真的很划算!!!
不過我也還沒給安安看我買了甚麼






除了灰姑娘先給安安
這個才一圓雖然是二手的  但也不是太舊  只是那個頭髮最好潤絲一下  但是後來我把她綁起來成包包頭比較不會亂
安安很喜歡  說這就算給他的其中一個禮物  哈哈  一元 划算啦!!



中午吃飯前  媽媽又發現後院有一隻鹿



中午妹妹帶小孩做Pizza  小孩都很開心















信信也想一起加入  他說他是大廚師















還有薯條~~~



烤好了  好吃!!!



下午先帶信去午睡  恩樂都去學琴了  我和媽媽在客廳聊天  安安看書看好久~~~~



晚餐前  妹妹好心又帶我開車出去 他要去他一個日本朋友家拿東西
路上下好大的雨






然後這裡天氣也是很怪  才剛下雨  接著沒多久就出太陽  然後可能沒多久又再下雨~~~~~
妹妹帶我去另外一個超市買東西






還有芒果耶  感覺不貴  但是也感覺不好吃



這家超市滿漂亮的










謝謝妹妹總是想辦法帶我出去走走 媽媽也很幫忙  在家顧孩子  讓我常有機會小出去一下看看  買買東西~~~~


小孩一起看電視 最和平  也最安靜   哈哈~~~~~



晚餐~~~



信喜歡吃水果  而且還喜歡自己用



算起來已經過一星期了  加油  還有三星期  求主保守我們有美好的行程  開開心心
小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