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Garage Sale 跑透透

2013062111:16

早餐不想吃麵包了,就吃這些吧~~~~~


今天又是一個超級好的天氣,好讚!不過因為秀玲很早必須要到祈祈學校幫忙Garage Sale的事情,他留下了一張紙條~~~要我們今天自己在家

雖然好天不能出去有點失望,不過呢因為這個社區今天開始也辦了Garage Sale,所以我就推的推車帶安安去逛逛


先從隔壁這家開始吧~~~


竟然有賣爵士鼓,好像100多元吧


後來再到這家賣了好多東西


而且找到可以買的


最後買了:(1)史瑞克海灘球 50 cents 2)磁鐵相框 75 cents 3)相框 25 cents 4)兩部新的小車車,各25 cents (很便宜吧,不買下來給樂樂過不去!)



這樣在這家總共花了2元,真的很便宜!


後來又去昨天那一家再看看



一進去呢,主人就問安安要不要cookie or lemon water?我本想說好意就接受了,後來才看到海報!


~要錢的啦!

但我還在觀察是真的要錢嗎?沒想到這時安安吃完第一塊後,又要了第二塊,好心的小姐姐就遞給他,這時我不付錢怪怪的,所以就給了1元,不用找了!離開後只覺得有點@#$%$$#@#$,原來是這樣~~~~~~

後來從秀玲那我才知道,原來這是Garage Sale的文化,因為爸媽通常忙著Sale,那孩子在旁怎辦?乾脆也設個攤作生意,賣點lemon water and cookies,讓他們賺賺零用錢,只是奇怪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好在我有付錢,否則吃完就走實在太失禮了,孩子也會很失望吧!

就這樣逛了幾家後先回家休息,那就先來洗個頭好了,哪知這頭一洗下去,竟然秀玲他們回來了,而且說要帶我和安安去祈祈學校看Garage Sale,哇~他們人實在太好了,於是我趕緊洗完頭一起出門!


祈祈讀的是Rochester Christian School,每學期結束後,學校因為要募款,所以都會辦 Garage Sale,聽說會有許多東西,所以超期待的


外面放的是大型的,像是腳踏車之類的




進去室內後,這就是每一次電影中看到學校裡都會有的學生們的鐵櫃箱


然後室內的是在運動場裡,真的好多好多東西






不過真的要認真找,安安也來幫忙看!


最後安安看到這個『行李箱』超級愛,一直吵著要我買給他,但這『帶的回去嗎』?我一直不願意買,沒想到秀玲說:要買給
安安,你知道付錢時這要多少嗎?

1元美金!!!買在這玩一玩不帶回去也划算吧!太便宜了!!!!!而且還是NYC的圖案耶,只是外面有點小髒,須要洗一

大家都買的超開心,照一張相吧


在學校裡我買了這些:(1)四條新的擦手巾 1元(2)長髮公主鞋~幾乎全新 50 cents 3) 公主對講機~也很新才1元!


又看到這幾件衣服:(13M Girl裝 兩件50 cents 23T 長袖 25 cents3)全新圍兜 25 cents 雖然安安已經用不到,但真的很便宜,不買回台灣會後悔吧!


回家路上又經過路旁的一家在賣,我們又去逛了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白雪公主的髮圈,幾乎全新才25 cents,安安好喜歡!


然後又看到這些衣服,每件才25 cents 買了4件也才1元(等於台幣30元)


午餐秀玲又作了通心麵給我們吃


等午睡完後,我們再去鄰居家逛


沒想到竟然有一攤是免費的,要拿自己拿



所以我拿了一個聖誕樹吊飾和一台車(也是要給樂樂),我只買了一個幾乎全新的皮包也才1 元,回去送人也開心!


然後祈祈姐姐還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小皮包給安安,他人真好ㄚ,聽說也才1元!


因為這周許多孩子們已經開始過暑假,加上天氣好,許多戶開始作Garag Sale而且通常從星期五就開始,孩子可以幫忙清理自己的東西出來賣,而且他們通常會把賣掉的錢再去買新的,這樣也不錯啦!

 

今天真的超開心可以逛這麼多Garage Sale,而且也挖到不少寶,那種感覺就是爽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