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搭帳篷 & Garage Sale

2013062010:55


今天是我們來美國滿一個月的日子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過去也為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早餐吃三明治,裡面夾的是火腿和起司,美國很常把這樣的三明治當成外出的餐點,但我沒有很愛吃這樣的三明治

天氣也是超好的,本來真的好期待可以出去走走喔,因為過去的天氣實在不穩,好不容易這幾天都是很好的天氣,但因為秀玲今天也忙,於是我和安安就在家裡了(好失望喔~~~~~



早上就和安安說說故事,帶他到後院玩一下

要不然就是在家裡吃吃點心


很快就到中午時間,秀玲為我們作通心麵,他就把蘋果熱夠+蔥蛋分別煮好後,和通心麵放在一起就是一道美食,真是簡單又好吃!


看著外面超好的天氣,但是還是帶著安安去睡午覺。起床後再帶他到後院玩,祈祈姐姐開始準備搭帳篷,小孩子都喜歡帳篷


安安乾脆躺在裡面了


然後又搭了第二個,還放了一張小椅子,超可愛!


一起照張相


最後總共搭了三個!


然後一起玩球


放風箏~~~


我發現美國人因為房子大院子也大,須要的工具還真多耶,甚麼都有!尤其有孩子的家裡的東西更是多的可以開幼兒園!(秀玲就說可能在美國因為外出都要開車,不像都市方便,所以家裡一定需要許多東西讓孩子玩~~~~~

秀玲還特地從地下室搬來了一張坐椅給我,讓我可以坐在院子裡看孩子玩,他說我就休息吧,我是來度假的!



聽到他這樣說很感動啦,雖然已經來到美國,我的心很多時後還是忙碌的,真的很需要休息和安靜,難怪上帝說:『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不過真的很謝謝上帝每一次讓我來美國都安排很好的家庭,不只讓我們體會這裡的生活,也讓這些人很友善的接待我們!

後來發現對面也住了孩子,安安又再用他的英文跟人溝通


我們又跑去前面遇到鄰居正好出來溜狗,安安一直很想摸,但是又怕




準備吃晚餐了


不過今天竟然忘記吃飯前先照了,所以就~~~~


晚餐過後我們一起散步到鄰居家的Garage Sale,因為聽說他們有一些合適安安的東西


真的好多衣服喔,都賣 1元!


最後買了幾件回去


還有安安喜歡的公主休閒服呢,今年冬天就可以穿了


雖然今天沒有開車出去,但是還是在家附近過了充實的一天,感謝主!希望再來的日子,繼續有好天氣,每天也能充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