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六月生活紀錄

2017062014:44
自從從南部回來後  隔一天  安安就發燒喉嚨痛肚子疼
還因此請假三天  我超怕他是腸病毒的  連續去看醫師三次
還好不是  否則就  美國ByeBye  
隔兩天   信也發燒生病  但是他症狀好些  很快就好
因為怕小孩生病  加上台灣最近流感很多  為了健康去美國  我幾乎不帶他們出門   哈哈哈哈~~~~~~
我實在不想因為生病  後來不能去  安安也是這個月  我一律要他戴口罩上學
熱得連老師都說  不要戴啦  好在後來因為梅雨季節  比較冷    幾乎連續下了2星期沒停  快發霉了
天氣不好  所以周末幾乎沒出去玩  都在家~~~~~

信在家玩扮家家酒  還拿了安安的娃娃座椅  給他的巧虎吃飯  有趣的是  他還會帶他們一起謝飯禱告  跟他姊小時候一樣  
信因為語言發展比較慢  加上又是老二  跟安安可以乖乖聽我說故事很久差很多  信幾乎自己看書的
我沒有每天說故事給他聽  但也因此他對聖經應該認識差安安太多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跟他說  睡夢鄉
否則安安三歲時  聖經人物已經差不多都沒問題  信現在連摩西是誰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我是餐廳老闆  還會跟我玩點餐遊戲






雖然說沒出門去玩  但是有天晚上帶安安去比漾廣場買泳裝
他試穿了兩件.......







這兩件都是仿迪士尼公主裝  猜猜他 後來買了哪款
平時很省的我  發瘋了花錢買了這件泳裝  他爸說  泳裝一年也沒穿幾次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沒出門玩  但是倒是去超市好多次  因為很多東西要採買  這是去頂好
所以這陣子信幾乎每天中午接安安前  陪我到處買東西~~~辦事情




這是有一次星期二下午小組提早回來  和信睡午覺前  信在聽孝順故事
沒想到有一段是  娘娘  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了
他一聽完回過頭抱著睡在床上的我   牛  牛  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了
我聽他叫我牛  我都快笑出來
這位弟兄  你也發音準一點~~~~~






安這幾個月  下門牙已經長出恆齒  不過醫師都說不用把乳齒拔掉
求神保守他的牙齒能長好



又是這一堆  每天信不知道要玩多少次娃娃  弄得整個床都是  我後來都懶得整理  睡前再叫他收一收



姊弟和平相處
這姊弟就是每天吵吵鬧鬧  我都快瘋了
但是分開照顧時他們顯得比較乖  但是一起時  常常弄得我抓狂



買新手機  試照看看







主日幼幼班








我最近正在觀察信在團體裡的狀況
因為他正值叛逆期  很難乖乖坐好聽故事  一定要玩  跑來跑去
求主保守他未來在團體中的學習






安安的主日學






健誌來探班  媽媽小組






安安這學期的直排輪快要結束
學了上下學期  其實他大概只會前後溜  而且慢慢地
反正我不求他要溜如何  希望他抓住溜冰的感受  未來可以有幫助




這是甚麼?
上周末  宏恩看到房間實在是太多壁癌  決定弄一下  所以我們房間就變成這樣
其實要不是應該快要搬家  這地方實在是不好住下去  因為壁癌實在太多  好可怕
照這張照片是為了紀念一下  有一天當宏恩飛黃騰達時  我們還記得曾經這麼克難過   哈哈哈
最好是40多歲還愛作夢啦~~~!!!!




那天周六下了一整天雨   本來實在不想出門  但是安安很想去超市買出國飛機上的零食
信那天中午沒睡午覺  晚上如果出門騎車  又穿雨衣  他肯定睡著  實在很不方便
但是看他們父女都想出去  只好答應  其實心裡很不爽  果真信路上立馬睡著 我都想邊騎車罵髒話了  你看  就說不要出門啊!!
到了頂好  抱著穿著雨衣的信進去   然後看到他們父女  後來他們一直跟信說  糖果糖果  沒想到信突然驚醒  整個活過來了!!!!
糖果的吸引力真大  不用睡了
好吧  雖然雨天出門我超不爽  但是宏恩說  你看孩子很開心啊   唉~~算了  不要生病就好  我已經非常小心了  呵呵~~~~~~







大放送  買了許多糖和餅乾



天氣不好  在家玩紙箱



這位小弟兄~~~~超喜歡上演阿里巴巴  或是超級好朋友
尤其每次睡前  午睡 晚上睡都一樣  一定會自己唱一齣~~~~實在很厲害
愛唱愛跳  而且歌曲都記得  或是自己編的戲碼
我正在觀察他有甚麼特別恩賜   哈哈哈哈哈




這大概是這周出國前  最後一篇部落格了
再來  美國寫了  加油~~~~!!!!!!

 


  •   Yulin 於 2017-06-22 04:41 1F
  • 好好笑!
    最後一張信穿的衣服.......應該是我國中穿的那件Hang Ten

    等你們飛黃騰達之後,除了房間壁癌那張,這張也要註記一下,真的省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