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端午假期回台南 (Shopping Mall行程)

2017052914:14
其實4月初才回去台南過
不到兩個月又要做一次高鐵回去真的很傷  但是即將六月大家要期末考和出國  所以還是回去跟家人聚聚了~~~

出來台南高鐵前廣場  只是那天很不好意思  大哥來接我們前還出車禍 車子被人家撞......

安這幾張照起來還自然  否則他常照相時笑得很怪  照的大多不好看









星期五晚上  宏恩帶我們去吃這家大嫂介紹的冰淇淋  其實我晚上通常不愛出門  因為這樣代表小孩要很晚睡
但是難得出來玩  就算了



裝潢很日式的店



幫安點冰淇淋






價錢是還好  但是沒有非常好吃到下次還想來







星期六早上  欣妤在家一起玩  做甚麼鬼口水....黏踢踢的東西........






下午趁信睡  宏恩  我  和安一起去剪頭髮
我只是修了一下  但是加洗頭  竟然花了750元  貴阿  沒剪過這麼貴的
安也第一次去美髮院洗頭  洗加剪200元



晚上去夢時代逛逛  帶婆婆去買鞋  宏恩是想買雷根糖




星期日早上主日
下午兩個同年紀男孩  隨便紙箱玩的超開心
婆婆也很幫忙我  要幫信借尿布  給他穿內褲  但是信就是不願意去廁所上  不知道為什麼?


主日下午去義大Outlet 逛好久~~~~









玩具也有Outlet 有些真的還便宜



信信皮  就是故意要照他屁股



本來晚上大嫂要帶我們在義大坐摩天輪  但是人太多  算了









星期一  大嫂沒做生意  要帶我們去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
四個孩子坐在一起....



安安眼睛好像過敏  腫腫的  手上是昨天在義大美的樂樂  才105元



中午美食街人太多  我們就吃麵包  方便又省









假日人好多












































宏恩這兩天在Shopping Mall 試穿許多鞋子  一直很想買  但是考慮太貴或是其他原因  最後都沒買
然後卻幫我買了一隻Smatch手錶  和一件H&M洋裝 我本來都不想花錢  但是這位大爺  常常想幫我買東西  我都想跟他吵架了













回高鐵路上  發現不小心把聖聖玩具帶回來.....



開心的三天回台南假期  雖然都在逛街中度過  還好沒花大錢  我真的沒有很想一直買東西......
婆婆人也很好  還幫我們準備好滷肉讓我們帶回台北
其實我真的是有一個很不錯的婆婆  對我們都很好  也不太干預我們的事情
願上帝祝福他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