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護士宣教士

2009062013:58

今天早上去媽媽健保局那看牙齒
我看的那診的護士
媽媽說他也是個『教友』
我在等候的時候他拿給我看『中信月刊』
之後又來了一個等候的人
他也拿給了他一本『蒲公英』
隨口說了 你先看一下,反正要等一會

我突然間有一種感動
就是教會所說的『職場宣教』
雖然這些人不是牧師傳道
但是他們卻是上帝差派到職場的宣教士
這個護士 透過工作接觸這些病人
然後無形中拿給他們這些福音月刊
其實都是希望能把上帝的愛傳出去

我記的幾年前我去台北榮總看病的時候
也是在那個看診的護士手中
拿到他給我的福音單張
雖然他不知道我也是基督徒
可是看到這些人
在職場裡也不忘宣教
就覺得很感動

上帝就是愛我們
祂將不同的人放在不同的環境
有不同的恩賜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把祂的愛 祂的真理
傳揚出去!
因為祂愛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祂都不想失落!

你是否發現上帝也將你擺放在某些地方?
就是要透過你 祝福那地的人!

羅馬書 10:15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