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愛好少

2009061614:25

最近我發現我的愛很少 
(其實是一直都不多) 
愛人  真的很難耶 
尤其是要無條件愛一個人 
更是難上加難 
很多時候會有自己的眼光去評估和選擇 
愛或不愛 給予或不給予

楊哥常常說的:

人的愛就像一杯水倒在沙漠裡
 
一下子就乾了~~

真的是這樣耶
 
愛一個人可以多久 
可以一直毫無條件的愛嗎? 
很難  很不容易 
可以一直付出嗎? 
即便在他沒有回應的時候

我很需要上帝的愛常常充滿我
很需要祂的愛常常提醒我 
讓我知道祂是如何愛我的 
祂是如何接納我 毫無條件的 

主ㄚ  幫助我有更多的愛吧
以至於我可以愛周圍可愛以及不可愛的人 
我可以不用自己的選擇和眼光 
選擇愛或不愛 

主ㄚ  幫助我吧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有你的愛 懂你的愛 
然後去愛那些需要愛的人~~ 
最後分享這段我也很喜歡的經文 

在聖經
哥林多前書 13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上帝ㄚ
即便我做的再多 
我以為我做的很多 
但是這都不是出於愛
那又怎樣呢?

我需要愛 
需要知道怎麼愛 
需要繼續去愛 
需要知道 即便我不想再愛 
你也還是 深深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