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看看我的照片喔....

2001053009:45
0530 看看我的照片喔....
明天我就要去加拿大了
為了怕你們太思念我....
所以我就決定寄一張照片給你們看
你看  多貼心喔...哈哈哈!!

 
看到了吧
中間的"絕世美女"
就是"美女毓貞遊美"電子記的女主角....ME
左邊的~~是"男配角" 
就是"" 就是"撿垃圾之王".....Jim
哇 如果他知道我這樣說他~可能會被揍吧
不過他人超好的
記得他的長相吧
我常會提到他

 
右邊是他老婆...."Louise"
他們倆都是超虔誠的基督教徒...
也超恩愛的...常常在我面前眉來眼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