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加拿大之旅(第一集)

2001060309:46

      剛剛吃完自己煮的奶油口味義大利麵…..

唉  又是義大利麵!!
突然…突然好想吃一盤…..一盤臭豆腐喔……..

 
“老闆, 一盤臭豆腐….泡菜多一點!!”

 
以前都是這樣說的
唉 現在我上哪叫一盤臭豆腐ㄚ??!!!

 
然後ㄋ 現在我正在聽巫啟賢的歌
一面想要如何跟你說關於這幾天加拿大之行…….

 
那就先從星期三說起好了….
那天一大早就”開車”去”租車”
我就說我真的是沒膽再開我們的”第二輛二手車”遠行
開去的話就兩個字啦------“找死”
我可不想再燒一次車  也不想再坐一次警車了!!
然後ㄚ  在我們開車去租車的路上 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我們開在大馬路上時  竟然看到”一群野雁要過馬路”
好可愛好可愛…
他們要到對面的小池塘….
我們所有的車子都停了  就等他們過完
他們多悠閒ㄚ  大雁雁帶小雁雁好幾隻就這樣慢慢走…
一直到快過完時大雁雁才叫小雁雁走快一點….
實在是太可愛了!!!!

 
現在音樂傳來的是….
“我感覺不到你……..
我觸摸不到你  
黑暗之間我擁抱著我自己 是夢幻還是清醒都是你…….”

 
沒有啦 剛好放到巫啟賢這首歌
真是有些小悲傷ㄋ
現在沒法唱KTV  都是跟著音樂一起唱
沉醉在自己的歌聲裡ㄋ….
哈哈哈  
好啦  認真寫了…….

 
然後就是說因為要去加拿大
所以要去水牛城
要去辦加拿大簽證啦
當初在台灣根本沒想到會待那麼久
更不可能先辦加簽
所以就得去水牛城辦嘍……
粉酷吧  是在美國辦加簽ㄋ
不過….那天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當我們都開車開了快兩個小時到了那
隨行的一位朋友竟然忘記帶一份證件!!!
後  真的快抓狂了!!!!
所以就不能辦了
不能辦就不能今天去
只好就先去尼加拉瓜瀑布了

 
尼加拉瓜瀑布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我在3/30那天就去過了
不過那次去是冬天
還下了不小的雪
這次是接近夏天去感覺又完全不同了喔….
現在天氣好  觀光客也多了不少
哪像上次去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從小聽到大的”尼加拉瓜瀑布” 
而且現在夏天有船可以坐
船就開到瀑布下超棒的
坐船一次不算貴  一定要感受一下  真的
我們在搭船時  需要穿雨衣 
以免水氣弄得一身濕
當船行駛到瀑布下
真的  真的是很壯觀

 
關於這個尼加拉瓜瀑布
我要稍稍介紹一下
這樣你會比較清楚一點….
尼加拉瓜瀑布就在美國和加拿大之間
靠近五大湖區之一….
一般來說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是可以看到的
這個瀑布區由三個超大型的瀑布構成
兩面靠美國  一面靠加拿大
但是ㄋ 如果只在美國看 範圍很有限
所以人家都說看這個瀑布要到加拿大看才過癮
在這裡跟你說 ….沒錯!!!
不過如果搭船的話就比較沒差了
因為他就開到美國和加拿大的中間
大瀑布的下面…
你可以想像一下  當你就站在石門水庫洩洪下看那種情景
再加很多倍….你就能知道有多壯觀了…..
我也只能這樣介紹了
就好比我告訴你愛情有多甜美
但是沒真正愛過…你一定不知道的!!
所以啦  你真的該來體驗一下的  才會知道我說的壯觀!!
然後你也要真正 真正的愛過…
我是說”真正”的喔
你才會知道什麼叫”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