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6-03 公開戀情

2005060316:43

昨天在聯合小組裡,我和宏恩的戀情總算公開了…
其實昨天的心情並沒有特別緊張還是…
不過想到要公開了 還是有點興奮吧 也希望這是神所喜悅的情感
小組聚會到9點多 我知道快結束了
宏恩突然走出去 我還沒有覺得怎樣 後來培正也出去了 我也不以為異
朝雄在說理財觀的信息 貴鳳也忙著希望要準時結束
因為我要去搭火車
當初真是有點擔心呢….

後來發現貴鳳在準備手機
培正宏恩又不知去哪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
沒想到快到9.30時
總算結束信息了
貴鳳也公佈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和宏恩的戀情
我不知道當場的人聽到會不會很驚訝
但是我想大多在場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和宏恩在一起的事情

後來突然就有人關燈
然後宏恩拿了一個蠟燭走進來….
開始說話 然後感謝神 讓他來到真理堂….來到小組…
認識我….
還有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當下聽了很感動 其實有一剎那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快哭出來了
但是 因為後來弟兄姊妹的搞笑
氣氛就有趣起來…
我在想當下有點…也是緊張吧 腦筋昏昏…..只記得宏恩大概說了什麼
後來說完後 我也忘記他是什麼時候又去門口拿那束花….
培正在樓梯間等 聽說 他說再不快點 就被蚊子丁的亂七八糟…..
哈哈哈哈哈

宏恩拿了束花給我
大家還要他跪下來還怎樣的…哈哈哈
……
然後我也說了對宏恩和神的感謝
還好 我也私底下準備了一份禮物
然後大家就每一個人為我們祝福 還有禱告
想起來 還真不錯 宏恩還送我很大速很美麗的花
貞感人耶…..我想把這一切紀錄下來
然後有一天在想起來 就會很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