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等候愛情的禱告

2009060316:26

「天父,我的心是軟弱、細膩而易碎的。我曾因枉顧你的看法而急欲找人來愛惜我,結果導致心碎,情感也遭到傷害。我求你掌管並保守我的心。我不再草率地獻出自己的心和情感;當我察覺自己即將陷入情感的漩渦時,我要立時來到你面前。請幫我保管心靈和情感的鑰匙,直到我可以把它交給你為我預備的人為止。」
「我覺得自己是用深情在關懷_____。天父,知道什麼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我已把我的心和情感獻給你。我要等候更清楚的指示,確定他就是你為我預備的對象,而不是只憑自己的感覺。如果我把心交給你,你將不會讓它再次破碎。我要倚靠你來平靜我的心,並等候你最佳的時機。」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