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禱告小組北投出遊

2010123012:03

趁著昨天天氣好

媽媽禱告小組臨時決定來個出遊

地點就是在捷運即可到達的『新北投』

 

這一團總共有6個媽媽帶著孩子出門

以及晴晴.的外國公公

坦白說  要不是跟著大家一起

要我單獨帶安安出門坐比較久的捷運還有玩

我看八成作罷

因為自己帶太累  而且怕他中途哭鬧

不過大家一起就比較沒有問題

可以互相照顧!

 

我們到新北投後買了午餐就在附近野餐起來

天氣好好喔

而且大家一起特別好玩

這一次的媽媽大多孩子已經一歲多會走會跑

不過還是有2個月  以及7個多月  和安安10個多月的



 

後來還去溫泉博物館的大榻榻米上休息

這個地方真適合是孩子呢

媽媽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有媽媽禱告小組真好

雖然昨天顧著在外面玩  照顧孩子

好像忘記禱告了 

不過昨天的經驗真棒

大家一起玩  照顧起孩子就不會這麼累了

我特別佩服幾個媽媽是一次帶著兩個小小孩出門

真的要叫她們一聲『神力女超人』!

實在太強了

我照顧一個就夠累了

還要照顧兩個

 

不過媽媽小組在一起有個好處就是真的大家可以互相照顧

就可以偷閒一下了

 

找個好天氣下次再一起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