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黃臉婆,誰?!

2011123014:52

以前聽過全職媽媽很容易變成黃臉婆

沒想到如今我也加入這個行列了!

 

嗚嗚嗚~~~就是我

 

當看著偶像劇林依晨穿的那些衣服

還有加上那天去京站廣場看到許多年輕人的穿著

救人阿  我老了  變醜了  也變胖了

突然間很想從中消失

我這副德性怎敢出現在台北街頭ㄚ

 

但是當媽媽後~~

ㄧ方面的確是因為不用上班所以不需要化妝

(有誰想化著妝餵母乳呢?)

ㄧ方面也是因為不用上班所以可以隨便穿

(有誰想穿著高跟鞋去市場買菜ㄚ!)

於是呢  我真的在家隨便  帶安安出門也隨便穿

連我自己照鏡子都不太敢多看一眼

那是誰ㄚ~~我不認識!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道防線就是~~~

至少到教會活動我還會化妝  穿『稍微像話』一下

但是打開衣櫥真的沒幾件衣服可看

大多是過去『好多年前』買的

也多虧那時候還有買衣服,否則~~~

 

不過當媽媽真的好難喔

尤其哪有時間去好好逛街『試穿』衣服呢

帶著安安出門也不想戴耳環  不想穿裙子絲襪  更別說高跟鞋了

服裝都以簡單為主  弄髒也無所謂

只是  ~~~我現在竟然變成這樣了

 

如果可以~~~

其實我好想去燙個頭髮 染上顏色  留個劉海

應該會看起來年輕一點

最好在去買幾件還跟的上流行的衣服

讓我不要變成黃臉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