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1122923:44

話說好一段時間前

不小心轉到「林依晨」演的電視劇

因為很好奇這小女子為何如此出名

加上劇名「我可能不會愛你」還蠻特別的

但是我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叫做『我不可能會愛你』

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嗯~~~~還真繞口

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小心看了那一集

(演她剛跟丁立威複合要帶回家吃飯的那一集)

不過就單單看了一小小段

然後對林依晨的印象開始有點轉變

原來她演戲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也蠻自然的

 

一個多星期前幾次新聞還有播報相關新聞

但是只知道原來已經演完了

後來竟然就不小心轉到『重播』

我原本以為是『最後一集』就加減看一下

(因為我最討厭被電視綑綁)

沒想到那集竟然是『第一集』!!

救命ㄚ  可是我又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蠻好看有什麼用

你以為一個全職媽媽有會有時間看偶像劇喔?!

我可不敢奢望

可是當妹妹聖誕夜那天跟我說他已經在網路上看到第10集了

別懷疑他是一對龍鳳胎的媽媽

 

就這樣那天晚上安安睡覺後我就在網路上看起來

本想說花個一星期每個晚上看一下應該可以看完吧

因為我還是討厭被電視綑綁

我想快快看完  快快解脫!

就是這可怕的念頭讓我拼了兩個晚上三個白天

總算在昨天晚上全部看完了

~~~我終於自由了!

好像白痴ㄛ~~~

 

但是是怎樣看完的呢

除了趁安安睡覺時趕緊趕工外

還外加起個大早起來看

還外加準備很多零時讓安安吃個夠不要吵我讓我在她醒時也能看

還外加抱著他睡繼續看

還外加邊讀故事書給他聽邊看

Mail也不收  一上網就繼續看  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恐怖ㄌㄟ

還好我沒有迷上線上遊戲

否則安安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太可怕了  我幹麻這麼拼ㄚ

還好總算看完了

今天我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看完心得~~~

我覺得這片還不錯看(雖然一直以來我也很少看任何國家偶像劇)

故事不錯  對話有創意

重點是『李大仁』這種好朋友還真不賴!

不過我覺得他的一些表情 感覺有點像『木村拓哉』

尤其讓我想到『愛情白皮書』

~~就是這種老掉牙的癡情男

才會打動這些女生

害我這種已經過了戀愛幻想期的『媽媽』也為之心動

~~~還不醒醒阿…..

對啦 常常醒在看到精采處時

突然房間傳來安安的哭聲

我才趕快回到現實『當一個媽媽』!

想到那幾天自己好像活在偶像劇中

連睡覺前  主題曲還會一直在我耳邊環繞

恐怖ㄌㄟ  醒醒吧  這位媽媽

你已經過了30 好幾了

而且有一個叫做宏恩的老公  還有一個女兒叫安安

~~我猜想這就是偶像劇厲害的地方吧

 

總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竟然完成了

恢復自由了

昨晚睡前我突然想

如果我看聖經有這麼拼的話

早就乎召去讀神學院了!

 

上帝ㄚ  不好意思  我回來了

今天早上開始靈修了~~~~ 

 

下次電視不要亂轉了

如果不小心又看到什麼

一定要用神的話語  堅定信心

先看聖經吧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