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2 聖誕夜這一天

2011122423:22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沒錯  聖誕節還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但是不管是因為當媽媽已經累的沒有心思想要好好慶祝

或是因為不想人擠人花大錢吃大餐

總之  今年的聖誕夜這一天並沒有太特別

 

本來想星期五下午全家先去金華喝個下午茶

但是因為宏恩當天工作有會議所以決定作罷

昨晚我又因為夜市那杯冰紅茶失眠

所以今天早上三個人一起睡到10點半!

 

因為沒有太多期待

也就沒有太多失望

 

中午煮個水餃後

接著帶著安安去教會參加『兒童聖誕節慶典』!

在真理堂都快10

竟然還是我第一次在真理堂參加兒童的慶典呢!

 

安安今天的穿扮~~

我還是給他買了雙靴子

那是昨天帶他去夜市買的

試穿後他在鏡子面前很喜歡

好吧  便宜穿個幾次代表小小年紀有穿個靴子過癮一下吧

而且搭配著帽子  造型真的很可愛呢!

 

到了教會參加慶典也真是恩典

因為安安沒有睡午覺也沒有哭鬧

而且幾乎全程『黏著』他的爸爸讓我輕鬆許多!

安安  你可以再多黏久一點

這樣我才能考慮幫你生個弟弟或妹妹!

 

小孩子的聖誕慶典內容和大人的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在話劇中  敬拜裡遇見了耶穌

想到第一次進教會參加教會的聖誕活動

不就也是兒童的慶典嗎

耶穌無所不在

即便是孩子的方式

就是有辦法感動人!

 

結束後看著教會許多人開始排『成人慶典』的第一場

~~現在帶著孩子只能捨棄

還是回家看網路版的

不過我們在附近的巷子那家美式漢堡店Bongos竟然還有位置

於是我們提早吃了聖誕餐

滿足一下宏恩的味覺

吃完後就回家了

 

好像就這樣過了聖誕夜這一天

雖然有點平凡

不過好像也就夠了

明天才是聖誕節

還可以繼續感受聖誕的氣氛

期待美好未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