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真理堂兒童聖誕慶典

2013122411:21
回到台北參加教會的兒童慶典
因為這一次安安也要上台表演呢~~~~~
幼幼班小朋友帶上聖誕帽


趁著出門有化妝,懷孕時和安安多照相留做紀念~~~~










參加的人還蠻多的~~~~~


安安也佔在台前跟著唱唱跳跳
這個年紀對律動更有興趣了


等到輪到幼幼班要表演時,安安本來還又害羞起來要我陪他
沒想到一上台就變了,很開心還會跟我打招呼,擺Pose讓我照相


所以我說他台下一條蟲,台上一條龍~~~~~
他真的有表演慾,表演完後到台下他說他還想在上台!!
希望他將來對上台這件事情可以不害羞,是個大方的女孩!!!!


亞忻和阿柏也上台表演





六樓服務台美麗的氣球


隔天又參加一次兒童聖誕慶典
這一次恩樂也一起來~~~~


三個孩子都長大了~~~~~


戲劇表演是透過大雄和小叮噹坐時光機到耶穌誕生的時代,然後說了撒該的故事


和蛋糕老師照相


最後和小叮噹照相



全家照一張


兩個姐妹感情好
一起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