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美食吃吃吃

2013122410:35
懷孕後其實都吃得很少,而且超挑
不過這次回台南遇到許多美食
到讓我吃了好一些

這是參加台南教會團契時,組員準備的豐盛食物
真的是每一次都很澎湃!!


婆婆也常常買好吃的給我吃
像這個土魠魚也是台南美食之一


還有她知道我想吃有包蛋黃的這款包子,也買給我吃
我幾乎吃了一個星期當早餐
後來才知道孕婦吃包子好像熱量太高了 哈哈~~~~


因為天氣好,好幾個早上我帶安安去台南保安路的小吃街吃午餐
像著個肉圓也是超有名, 但是因為我們是周間來,根本不用排隊


每次來都來一杯冬瓜檸檬,配著這裡的小吃真是享受!!


保安路好吃的米糕
我也是好幾天每天都來報到!!


以及安安愛吃的意麵


肚子很撐還又吃了這碗杏仁甜湯


在附近看到這家肉圓店,店名真有趣就照起來!!!可能是基督徒開的吧!!


還有這家好吃的蝦仁飯





然後總算吃到這家的香腸熟肉, 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我因為只有一個人吃叫了四種黑白切
每一種都20元,這一盒共80元,並不貴又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婆婆對我也很好,都會問我要吃甚麼?然後煮給我吃
因為他知道我懷孕不愛吃飯,所以特別煮麵給我吃
這是烏龍麵~~~~


大嫂也對我很好,常常晚上問我要吃甚麼?
然後開車帶我們去兜風吃美食

這是海安路上一家有名的甜湯店


他們的麻吉很好吃,不過紅豆湯不夠甜


懷孕後我很愛吃玉米
終於也吃到這家在保安路上的有名石頭玉米


真的蠻好吃,但是一個要60元,不便宜呢


我們本來很想吃這裡的燒烤,但是生意實在太好,所以只有照相一下,等過年回來再吃吧!!


大嫂還帶我們來這家小店吃飯











他們的食物不貴口味也還不錯





安安和堂姐一起在家裡吃飯


還有一天大嫂帶著我們在市區找小吃
這是在赤崁樓附近的小吃








一定要喝一杯這裡好喝的冬瓜茶





台南真是美食天堂
好吃又不貴
還好我為口還沒大開
否則會胖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