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元旦假期

2015010116:50
2015的四天元旦假期  我們決定坐高鐵回台南
光是車資也是貴三三~~~~~6000元大洋   痛!!!

疑~~這張怎麼把宏恩切了  拍謝  不是故意的!
這也應該是信信第一次坐高鐵才是
因為上次坐台鐵回去  光是車程一趟要4個多小時  帶小孩實在太磨人


宏恩抱著安安睡  因為我們只買兩個位置


我跟阿弟~~~~


回去的當天就是12/31跨年   這應該是有生以來  結婚以來第一次我們埋在北部跨年
但是那天累翻了  我記得11:45  宏恩說去客廳看電視跨年晚會  其實我只差10分鐘就可以跨年  但是孩子都睡了
我竟然也懶得起來  跟著睡  等在睡醒  正好剛跨完年˙  聽到放鞭炮聲音
安安  也是出生以來  第一次12點以前就睡著  沒有全家跨年  可惜阿  弟弟出生第一年沒有一起倒數  實在是太累了

這次在台南  其實都沒有去哪  安安也只是在家門口騎騎腳踏車


弟弟幾乎在客廳就是坐在餐桌椅上  還好他還安分
而且那幾天在台南  還比在台北睡得好些


唯一在台南出去的大概就是最後一天  我們晚上去了一趟新光三越
這裡幾乎是每一次到台南的必去之地


本來宏恩要帶安安去看杯麵的  後來只照相  回台北才去看


這是祈聖  小信信2.5個月的表弟   這次就是因為有兩個早上得照顧聖聖  加上還有另外三個孩子
於是呢下午都在補眠  於是這趟去台南之旅  我們都沒有玩到
好在聖聖真的很乖  躺在那好久  也不會哭鬧  乖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