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01 新年快樂!!!

2006010112:04

哇 寫這篇日記時
要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好快喔 是新的一年到來耶~~~

昨天雖然還是很晚睡
但是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來喔
然後就準備去接陳昊
先帶他來我們家裡看看
他算是剛信主的人
雖然還沒有受洗
不過昨天約他去倒數時
他就主動要我今天去接他到教會
真是感動呢!!!
所以 我帶他到家裡看看
我想 如果他有機會住在這裡
跟Jim他們幾個不錯的基督徒一起學習
一定是很棒的事情!!!!

然後又去接姊妹之家的人
我發現還真有趣
由我這個拿觀光簽證的旅客
然後開著車子接送住在這裡或是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去教會
我發現我比較像當地的美國人 哈哈哈

然後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教會了
雖然我還不太敢相信
總覺得不像是最後一次來似的
所以 好像沒有太多感傷
但是明明我就是幾天後就離開
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在唱詩歌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最近有很多事情
尤其時未來方向的部分
真的很需要神自己對我的心說話
所以 當唱詩歌的時候
有時會眾會突然開口說話
結果有一個會眾說了一句話
也很感動我
就是耶穌說 跟隨我吧
害我又哭了出來

然後結束後我去找聖誕節晚餐的那家Host
他問我之後有什麼打算
我說我不知道 神說怎樣就怎樣吧
繼續禱告~~~
結果他跟我說 有時候神總是在最後一秒鐘才告訴我答案
我聽了也很感動

離開教會 並沒有太多說再見
因為明天我們家有幫我辦一個聚會
讓大家可以跟我說再見
我想明天才是我哭的最慘的時候吧
我也不知道了~~~~

在路上跟Angeline聊一下最近的狀況
還有未來的方向
他也叫我不要急不要擔心
神會帶領我的
我想是吧 我的神對我有美好的計畫

回到家後 晃了一下
又打電話給Angeline 約他一起出去
結果Renee也想一起去Wal*Mart買東西
所以 我又在去了一次
這是我這星期去的第四次
我發現是破紀錄了!!!!
不過因為Jim&Louise不在家裡
我得注意家裡什麼東西 吃的 用的 是否用完
然後在去補一點貨
其實這種工作也挺有趣的
真的非常像家庭主婦
我已經在這裡學習很多了 哈哈哈

去那逛了一下後
又去了一次中國商店買點東西
然後回到家後
發現不得了了
那些男生已經開始煮晚餐
太厲害了
而且連飯都煮下去了
好感動喔!!!

這是因為昨天去中國餐館
然後起鬨要Win作晚餐給我們吃
沒想到四點多他就開始準備
於是我在外面已經聞道菜香了
好感動啊 我者了一星期的飯
現在換男生來為我服務了 感動感動

沒想到Win的手藝還不差
除了糖醋雞肉外 還有炒菜
然後加上我用的玉米
幾道菜大家就吃的很飽
而且今天我還特別設置餐盤在餐桌
好久大家沒有一起在大餐桌上吃飯
我也很開心自己在回台灣前
我們幾個年輕人可以一起
好開心喔~~
所以晚餐除了有男生煮之外
大家一起聊天 吃飯 很喜歡那種感覺

晚餐過後我們還一起出去打保齡球
那是因為昨天的中國餐館有送免費打一局
所以今天大家一起去
哇 我好久沒打保齡球了
實在是打的不太好
不過呢 恐怖的是
到了最後幾局
竟然奇蹟發生了
我打了四個全倒 太厲害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所以後來成績就追上了
哈哈哈哈哈
我還開玩笑說 之前是我裝的
現在才是我的實力
呵呵

然後大家打完後
又一起去超市買冰淇淋吃
等到開車回家時
發現Jim&Louise也剛好回來
正在車裡搬東西
哇 真開心 他們總算回來了
我也顧了一星期的家裡
好在一切都好 房子都在
車子也都沒事
很感謝神
讓我在兩個多月的學習後
最後的一星期真正看顧這個家
交出一張好的成績單
一切都好 感謝神耶!!!!!!

然後我們就一起吃冰淇淋
然後在客廳看電視
真喜歡這樣
就像一家人一樣
好好喔~~~~

Jim&Louise總算回來了
在相處兩天
就要離開了
剩下兩天
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兩天 兩天~~~~
不過明天是緊張的一天
究竟我的行李裝不裝的回去
會不會超重 明天就要揭曉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