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02 歡送Party

2006010212:37

剛剛結束給我的歡送Party
房子變的很安靜
我也開始今天的日記…

今天起的比較早了
是七點起來
因為還是希望可以多花點時間在這裡
早起一個小時
多賺美國時間一個小時…..

早上又恢復到以前的生活
可以在廚房看到Jim&Louise
我喜歡這樣 也喜歡跟他們談話
起來後沒多久 花了點時間開始整理的我行李
我總共帶了兩大箱的行李
然後一個背包
不過回去變成多兩帶隨身行李
一包是書 一包全是零食
不過這趟來 我還是多帶了很多東西
因為有些東西根本就沒有用到過
真是 多帶啊!!!
然後我又幾乎買了快一箱行李的東西
真的是很恐怖!!!
好在整理好後
試著放放看 秤秤看
感謝神 應該是不會超重
只是我隨身行李就會多個兩袋吧
希望通關都沒有問題
因為實在帶太多吃的了 哈哈哈

十一點的時候我開車去姊妹之家
今天Renee&Angeline 要作壽司邀我一起過去
於是呢我就和他們一起作 很有趣呢
其實作壽司是上一次我來美國的最後一天
我帶Renee去一個台灣朋友家學的
沒想到他還記得
所以今天是一個美國人教我們作壽司
有趣吧

一開始先準備一些壽司的料
很多切工
然後在一起作壽司
好有意思喔
而且在那個餐廳裡
大家一起作感覺上很棒!!!

寫到這我突然覺得
在姊妹之家可以定期辦一個煮菜或是女生的聚會什麼的
應該可以邀請一些朋友
也可以凝聚姊妹之間的力量
真好!!!!
最重要當然還是要傳福音
有神在的地方
就是好地方!!!!

之後他們還有在作春捲
可是我得回去和Louise一起去買東西
因為我還是希望在回味一下
每一次和Louise一起去買東西的感覺
就是想多花點時間和他在一起吧

然後下午我們就一起去兩個大賣場
一個是Sam’s Club 另一個是Wal*Mart
恐怖耶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去Wal*Mart了
但是今天主要是要買一些點心東西
準備晚上為我辦的歡送Party
好感動喔
這是我一個多星期前知道的
Jim&Louise幫我辦的
還幫我邀請朋友過來
然後我也可以邀請我的朋友

所以一起和Louise選購一些東西為今晚的Party
他選了很多東西
而且都還不便宜
真的是很感動吧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然後我們就一起買東西
就好像之前一樣
即使我知道這是我這趟最後一次和Louise一起買東西
或是最後一次來這個大賣場
但是一切彷彿還不真實
我也很難相信 已經要回台灣了

晚餐吃的是Louise作的熱狗
那是因為我之前跟他提過
他以為我很喜歡吃
今天就特別作熱狗給我們大家吃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吃啦
但是他還記得 我就覺得很開心吧
不過今晚的晚餐很不錯吃啊

晚餐結束後有點累
跑回房間睡了一下
然後就出去幫忙一下晚上的Party
Louise特別拿了很多美麗的餐盤
然後預備Party的點心
直到七點開始
朋友慢慢過來為我歡送
還有一個教會的朋友全家人都一起過來
很開心呢!!!

然後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知道陳昊要受洗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第一次見到他是帶他去聖誕晚會
結束後他決志信主
第二次見到他是上星期五
他在小組開聲禱告
然後今天得知他準備上課
這個月底即將受洗!!!!
哇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讚美神 讚美神!!!!!!!!
希望他可以更多認識神
知道活在神裡面的美好!!!!

然後大家就一起聊天 吃很多點心
當然還有照相了
一直到九點多
大家一起坐在客廳
大多是這家裡的成員
然後我就很謝謝他們
很開心這兩個多月在這裡的生活
最後Stephen他們要唱詩歌
問我喜歡哪一首
我說 As A Deer 如鹿切慕溪水
這是一首我常常聽到很感動的詩歌
也是我常會哭的詩歌
所以 當他開始唱給大家聽的時候
我真的又哭了
哭有很多情緒
一來是 這首歌是我美麗的信主回憶
旋律總會帶我回到剛信主的那段時光
二來是 讓我想起即將要離開
還是會覺得難過吧
想到這些朋友
想到當初那些回憶
想到神的愛
神的計畫
神的帶領
就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神真是愛我 真的是很愛我
愛我超乎一切!!!!!
謝謝神 這些回憶如果沒有你
一切就很不一樣
謝謝神 你真是愛我 有你真是好!!!!
謝謝你給我經歷所有的一切
帶領我來美國
給我這麼多刻在心版上的回憶
謝謝你 上帝~~~~

然後之後大家又聊聊天
我也獨唱了很多首中文詩歌
主要是還有幾個家裡的人都還沒有信主
我真希望他們也認識神
知道有神是何等美好和祝福

後來竟然Win還留下聽了我唱幾首中文詩歌
真是開心
他知道他信佛的
真希望他也認識神
認識這樣創造萬物的神
一個很不一樣的神
一個願意親近我們的神
一個可以改變生命的神!!!!!

聚會在十點多結束
然後再收拾一下東西
就這樣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
一個最後在美國的第二天!!!!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兩天多後 我竟然就回到台灣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先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