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元旦假期

2013010215:20

元旦假期因為都是又冷又下雨的天氣

所以幾乎都在家裡居多


星期日晚上志賢夫婦要來家裡吃火鍋

好久沒有兩家人相聚用餐了

最後分享大家2013年的命名時

宏恩說出他是『恢復的一年』,也就是他要再回到小組了 
感謝主  希望年底一起分享時又有更多的感恩!


2012
年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們去參加教會的跨年禱告會 
不過我們只參加8多到9點多的聚會 
因為天氣冷外加帶個小的,還是得提前回家

但是很感謝主的是在教會遇到一個弟兄 
讓我有機會拿到2012完成一年讀聖經一遍的禮物~~串珠版聖經一本! 
本來以為沒機會在年底前拿到了  沒想到竟然坐電梯時遇到 
真的是上帝的安排 
好讓我全新的一年裡就可以使用新的一本聖經 
然後再次完成一年讀經一次計畫!

2012最後的一刻  我們全家在電視前倒數 
這是打從安安出生以來我們都是這樣 
然後再請宏恩為我們祝福禱告!

假期的最後一天是下雨天 
全家人在家拼圖 
沒想到宏恩受我和安安的影響也開始喜歡拼圖了呢 
而且安安現在越來越棒 
已經可以獨自完成40片甚至60片拼圖,給他拍拍手! 
我和宏恩則是斷斷續續花了一天在午夜12點才完成500片拼圖

拼圖真得是很好玩的遊戲 
如果沒有打擾 
我真的很想好好選個喜歡的拼圖 
泡上一杯好茶  加上一些小餅乾 
然後好好享受拼圖的樂趣! 
尤其我覺得拼圖可以訓練許多事情 
如何把這麼多複雜的拼圖片數分類  然後最後完成 
就好像在工作中許多複雜煩亂的事情 
但是最後都依序慢慢完成 
這當中真的有許多樂趣和成就感!

其實人生也像拼圖一樣 
許多時候那些散亂在桌上的拼圖 
實在不知道它該放在哪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等到最後全部拼完時  終於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