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英文課的Party

2002061008:34

 

6/10 (一) 晴

 
剛剛才查完要去緬因州的一些資料
沒錯 我們又準備作一個小小的旅行
人生難得在國外住個一陣子
還得加上有錢又有閒
有錢?! 是沒多少錢
有閒?! 就是心態閒
所以…我可要好好珍惜ㄚ!!!

 
然後補充昨天晚上
我們慷慨的房東Jim
帶著我們”全家人”去吃必勝客Pizza
真的是覺得很感人
這次來美國住在Jim這
真的是住對了!!!

 
接著說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這個星期是這個Program最後的一週
所以我們有個特別英文課
就是大家帶著自己做的菜在教室開Party
於是ㄋ… 我們來自各國的同學就在今天大顯身手
有來自巴西 阿根廷 智利 衣索比亞 大陸 美國 菲律賓
印度…各國的佳餚
當然 我也把我的巧克力餅乾給帶去了
有的真的是很美味 有的就還好
那個衣索比亞的同學還特別煮了一壺”非洲的咖啡”
哇 光看他帶的那些工具
就覺得好像回到”原始時代”喔
害我突然覺得腳上那雙鞋好像是多餘的!!!
總而言之 這個特別的英文上的非常愉快
不像之前上課
看錶的時間大概都快比看老師那張臉來的多了…..!!!! 哈

 
我們討論大家都怎麼做那道帶來的菜之外
還玩比手畫腳的遊戲
然後討論如果可以當動物的話 你想當什麼
我說 我想當老虎 大家都很驚訝
唉呦 我也不知道
從小到大人家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就是喜歡老虎阿
因為我覺得老虎長的好漂亮
又一副很酷 不太理人的感覺 
看起來就覺得很驕傲
然後喔 我希望我的另一伴是一隻”豹”
那種身上有斑點的那種
因為我覺得”豹”動作很敏捷
然後又很酷 好像那種混黑社會的保鑣
我覺得很Men!!!!
哇 再來一隻獅子
整座森林就是我們的了!!!!!!

 
好啦 為了保持這封信的互動性
你也回一封信跟我說 你想當什麼
然後你希望對方是什麼動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