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英文課

2001060612:12

 

今天終於上英文課了
在我玩了那麼多月後
真的要開始唸英文了……
除了在學校學英文之外
另外還有Jim幫我安排的一對一學英文吧
還有…就是教外國人中文….
還有聖經課…..
所以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的生活真的也要開始忙碌起來了…..
但是說真的
別以為在國外學英文就會學的很快
如果不自己多練習  多去說
我想進步還是有限的…..

 
英文真的是很重要
除了在工作上的幫助之外
其實可以多交很多朋友
然後可以在國外自助旅行…真的是很不錯的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了!!!!

 
先說說有關我的英文課
我在這唸的是…..Conversation/Culture
也好Conversation本來就很重要
也利用這個機會再多都認識美國的文化…
我們班目前的人數不到十人吧
我看大多都是韓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
而竟有一個也是從台灣 新店 大我一歲的男生….
沒想到也有台灣人!!!
今天並沒上什麼 是小組的活動  所以….
這裡的學費說真的並不便宜
一小時要17塊美金  貴吧
現在匯率又…..
傷  傷  傷ㄚ
書更貴!!
一本八開大小  一公分厚的課本
竟要賣34.95元
嚇都嚇死人了
不過也別意外啦  美國書ㄚ 課本真的是超貴的
所以如果你想來這  先在台灣買好吧

 
不過RIT學校真的還不錯啦
有非常多設施供學生用
游泳池 健身房 溜冰場一大堆的
講一個比較那個的
連女生廁所都有免費的衛生棉ㄋ!!!
不錯吧…..

 
好啦 以後如果我比較忙就不寫那麼多了
不過並不代表我不想你們
我每天都很想  真的
再兩個多月我就真的  真的  真的就會回台灣了
記得都要和我保持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