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9 英文課!!!

2005121909:17

差幾分晚上八點
大家晚餐後幾乎都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了
客廳已經沒人
加上美國家庭習慣開小燈
所以外面客廳顯得特別安靜
也覺得好像已經是深夜的感覺

現在白天又特別短
早上天亮的很慢
下午四點多已經快要黃昏
五點幾乎天色已經都暗了
這裡的冬天 夜晚來的特別快呢

今早我也起床後
然後九點多後等Louise回來
借他的車子去學校一趟
這個學校是我三四年前讀過的
有點像語言中心
不過主要大概都是給這裡移民過來
或是先生在這裡工作讀書他們的太太來上的學校

學校的時間是只有早上時間
如果有學齡前的小孩
這裡還有Baby Care.
雖然說這裡的學英文課程不是很專業
但是 重點是 他是免費的!!!

所以說了啊
很多人到美國來遊學花了很多錢
但是事實上只要不是大都市
其實都還可以找到免費的學校學習英文
是蠻不錯的資訊

我今天主要在回到這個學校
是要找以前的老師
前一次來是我剛到美國的時候
算一算已經是快兩個月前的事情
沒想到這兩個月過那麼快
一晃眼我要回台灣了
所以 想在來這裡看看老師
順便懷念一下這裡上課的情形

我還是選擇Lori老師的課
他上的其實算簡單
但是主要我跟他比較熟悉
而且他上的英文很生活化
今天呢還一起唱了幾首聖誕歌曲

大概在那裡待了一個小時候
我也準備回去
然後在跟老師聊聊天
希望下個星期有機會去他家裡玩

回到家裡後
又帶虹霏去銀行辦事情
然後順便在去一趟中國商店
沒想到嘴饞又買了幾包零食
想起來也很恐怖
如果把放在我房間的零食回國前吃完
那也是很胖呢!!!!

於是下午的時間就很自由
沒有特別的事情
睡了一個午覺
看看這裡服事的資料
然後晃一下就到了準備晚餐的時刻

今晚的晚餐是Louise先跟我說要作什麼
然後我就自己煮了耶
哈哈 不過是很美式的食物
我自己是吃的很習慣美國的東西
但是 可能有些人就不能適應吧

這星期六晚上開始
我就要自己獨挑大樑
因為Jim&Louise離開
我就得煮所有的東西了
不過想一想還好
已經列出一些 知道在來的一星期
我可以煮哪些晚餐

然後今晚的會議改成星期四
我想那也會是最後一次在美國
和Jim他們最後一次約談了
今天大致就這樣了啊
我的胃已經變很大了
現在肚子又餓
我去吃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