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有趣的英文課

2002053012:44

 

5/30 (四)  又下雨了

 
很想跟你說說這裡好天氣的景象
但是今天又下雨了…..

 
今天想跟你說的事是關於今天英文課的情形
今天的英文課不知從哪來的高中學生來訪問我們這些來自各國的國際學生
關於我們各國的生活情形和我們在美國的適應問題
這個活動在一間教室舉辦
我們這些國際學生坐成一排
供十幾位當地的同學問問題
那種感覺好像在應徵什麼似的
氣氛頓時有些緊張…..

 
不過說到問問題
當他們問到來美國後最懷念你國家的什麼時
沒想到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 Food
還有一個同學拼命說他有多懷念他們國家的什麼魚
我聽了就好想笑 沒想到大家都和我一樣
我還不是常常幻想等會可以吃一碗粳 還是肉圓 飯團什麼的
怪就怪我要出國的那天早上
實在沒胃口吃下一個飯團
就這樣錯過後 我要等上好久才能吃到
哎呀 真是可恨啊!!

 
然後他又問我們各個國家的教育情形
當我跟他們說我們的國中生上學時間是每天的早上七點到下午四五點
然後下了課還可能要補習時
他們都覺得非常的驚訝
不要說他們驚訝 
連我這個台灣人我都覺得誇張

 
然後他們又問我們最喜歡美國什麼時
我就回答除了環境外 
我最喜歡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可以開的很快
他們聽了都在笑
本來就是啊 他們大概很難體會在台灣的塞車之苦

 
然後… 這就是我早上的英文課 還蠻好玩的拉
只是說他們英文說的太快
有時候真覺得聽的吃力

 
最後還是要跟你分享一段小小的文章
是從轉寄郵件裡剪下的
----------------------------------------------------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

 
在文章的最後我要補上….
如果你覺得這些你都知道
但是你很難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改變
我以基督徒的立場要跟你說…
你改變不了的 神 幫你改變
也許你聽起來有些荒唐
但是我還是要說….
很多事你覺得現在不可能
但是時間過去了 
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不可能都會….
變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