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維吉尼亞四天三夜之旅(4)

2002052912:43

 

終於寫到第四天了
不過第四天都是在開車啦
我們從早上九點多一點就一直開
而且在沒有太多的休息裡
我們開到晚上十二點整才回到Rochester
你看 我們開了多久
真的是家~好遠喔
就好像我從台北坐到美國一樣遠
真是天啊

 
不過也是因為昨天一早我們先開去西維吉尼亞洲的國家公園
也是美東著名的景點之一啦
我們開了其中一段
他的感覺有點像陽明山的山路一樣
不過如果真是這樣
我想開下去士林夜市吃一碗”三兄弟豆花”!!!

 
這一代沿路的風景也真的是綠意盎然一整片
我敢說 秋天來這一定美到不能再美
這個國家公園也真的是超級大
光我們走的路線105mile
就相當於台北開到台中一樣遠
這不打緊 還全是山路
我們用時速60的速度還是快速的欣賞了一圈
沿路有很多Overlook的地方 可以有很好的視野
或是可以家人一起來這野餐露營 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然後重點就是一直開一直開
好在我們都是體力堅強的人
開遠路不成問題
而且這一趟的心得就是說
回台灣也不怕找不到工作了
看是說應徵”統聯”的司機
還是我家對面的”尊龍”
總而言之這輩子都有飯吃了!!!!
好啦 不想說了
明天還要上學ㄋ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