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維吉尼亞四天三夜之旅(3)

2002052912:42

       第三天的行程一樣豐富

我這種愛玩體力又好的人
絕對是從早玩到晚
否則誰知道這輩子我是否還再來Virginia啊
 
早上的行程是先去一個叫做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這是全世界最長的橋
有多長ㄋ 有17.6 mile
相當於快30公里
真的是非常的長
在這座橋裡還包含了幾個海底隧道 還有餐廳 
所以你就可以想像這一望無際的長橋
彷彿開都開不完
而且附近還有很多的遊艇 
很多人就開著自己的遊艇在船上釣魚
唉 在小小的台灣 
你可能可以有錢到開一部賓士
但是卻沒有地方去放你那一艘遊艇是吧
 
離開後 我們去了一個海軍基地
在維吉尼亞有很多很海軍基地
我們搭了專們的Bus
車上還跟著一個穿著白色海軍制服的美國大兵
一路幫我們介紹
在這個大區域裡 除了很多以前軍官的家外
還有航空母艦 軍艦 真的是大開眼見ㄋ
不過對一個”秀氣又乖巧”的我而言
哈 那不過是一些比較大的船罷了 
實在是…那些男生那麼愛看!!!!!
 
下午的行程是和當地的教會參加了一個小的Tour
我們去了一個很大的植物園
裡面很大 也…蠻漂亮的拉
最漂亮的是有一個很大的玫瑰園
真的是又大又漂亮
一輩子也沒看過那麼多那麼大的玫瑰
什麼顏色都有一整片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啦
植物園再美
如果能遇上心愛的人
即使走在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我的心也會比當時更為滿足
只是說那傢伙就是不出現 
 
離開植物園後 我們大家去吃必勝客
這些所有的費用都是免費的
我就跟你說 如果有機會來美國
不管你信不信主 先參加教會
不但有一些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
更是打入白人社會重要的機會!!!!
 
不過誰也沒想到
我又來這認識了一些朋友
心裡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晚上的時候我們又開車去Waterside
正逢他們的紀念日
既然在河邊放起煙火了
真的是很美 有些戀人就在煙火下接吻
實在是浪漫的不能再浪漫了
我只能運用我的想像力
站在河邊望著一個接一個絢麗的煙火…….
 
河邊還有很多酒吧
裡面放的全是那種吵的不能再吵的重金屬音樂
不過很有夏天渡假的氣息
我們姑且尋求安靜的地方
到了城裡的酒吧街
坐在露天的酒吧也和那些藍眼睛暍髮的外國人
享受我在Virginia最後一個美麗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