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基隆夜市

2009052910:53

那天看完了忠僕號

順便去了一趟基隆夜市

這個夜市我真的好久沒來了喔

都有點忘記這裡的『招牌美食』了

不過逛一圈後 勾起了一些記憶~~

於是呢  我們就吃了這幾樣:
 

第一站:營養三明治


好久好久沒吃了喔,還真懷念的口味

價錢也很懷念~~

現在一個竟然要55元!
 

第二站:爆漿雞翅 4支/50元





這應該是後來的新品,以前沒看過

我猜想爆漿應該是指『鮮肉多汁』吧

真的蠻好吃的,但是小心燙口!
 

第三站:天婦羅


這個也蠻不錯吃的!士林夜市也吃的到


第四站:泡泡冰


我記得這也是這裡的美食,我們點的是『百香果牛奶』

 

第五站:一口吃香腸


這當然也是必吃的美食了喔!
 

沒想到在夜市待不到1小時

我和千誼吃了好多東西,真是滿足~~

要回家前當然還要去這家『李鵠』買鳳梨酥

 

基隆夜市雖然不太大

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可以滿足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