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臨江街夜市

2008102814:39

星期日臨時決定找我的好朋友雅芬&千誼來企逛夜市
那要去逛哪個夜市呢?
後來絕決定去『通化夜市』逛逛
這個好久沒逛的夜市喔

來~照張相吧!

什麼『通化街夜市』?哪是ㄚ,其實是『臨江街夜市』
對對對 我們習慣說通化街夜市
可是這個夜市明明就是在『臨江街上』
我想大家會改口吧 呵呵~~~

這個夜市比起台北的其他的夜市其實算很小的夜市
幾乎就是一條街而已
但是因為是星期日 人好多喔~~


我想帶大家看看我看到哪些有趣的東西~~~

嘿嘿 你看這個『水果糖葫蘆』


擺設起來顏色看起來好豐富喔
所以我把它照起來
但是並沒有買來吃

然後又看到賣狗狗衣服的攤位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件
有寫『警察』兩個字的狗狗衣服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如果你有狗狗會想賣來給牠穿嗎?
那要記得幫他買個『口哨』喔
如果要更酷一點 就幫他配把槍吧 哈哈哈哈~~~

然後走著走著就找到了這家『台南意麵』店


這家店真的是在『通化街』上
是一家生意不錯 而且還蠻有名的意麵店喔
你看 我們點的意麵還有加貢丸 讚!


如果你喜歡吃小吃 吃意麵
也不要錯過這家店喔!

再來給大家看看這家賣『寄居蟹』的
你看啦 這些寄居蟹的『殼』有很多花樣


不知道這些寄居蟹『背殼』的心情
是比較開心 還是覺得羞愧?!
其中我看到這一隻背著『扁輻俠』的寄居蟹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他不知道會不會想要『飛起來』
還是想要『躲起來』呢?呵呵~~~~

然後到了夜市口
還有這家有名的水煎包 也不要錯過喔


如果你有印象還會發現這邊有很多寵物店
我照了幾張可愛的照片跟你們分享~~~

你看這一隻『沙皮狗』超超口愛的拉~~~
他皮這麼皺又厚 不知道他什麼感覺


還有這一『堆』狗
也太相愛了吧!竟然睡成這樣啦~~


你看還有這隻貓 也是好可愛喔


然後還有這兩隻『趴趴貓』
睡的跟死了一樣~~~


這不打緊 還有這隻『富貴狗』
還睡在公主床上ㄋㄟ


看完後我發現當狗當貓還真累
每一隻都睡成那樣!

逛完夜市後
我們又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這是我知道可以看『101』很清楚的地方
所以也照了一張


其實在台北 生活真的可以蠻豐富的
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更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所以活在台北也是可以很精采的!
雖然沒有自由女神可以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