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8 真要我命~攀岩

2005102823:39

繼今天早上的單車之旅
我騎了兩個小時…
雖然也是邊看風景 邊享受悠閒的樂趣
但是回家後還是累的半死
沒想到晚上的RIT團契
是一個特別的活動
我們大家一起去攀岩

不得了了
在下面看起來沒什麼
在上面看起來… 真是很不容易
這是我第一次攀岩…..

真的好累喔
怎麼比想像中難好多喔
我一直自認自己體育體力都好的
沒想到 真給他打敗了
好累喔!!!!

不過喔 我還是有攀到頂端呢
但是那是第一次的初級
等到第二次爬比較困難的
爬到快頂端時
真的是沒有辦法了
使不出一點力氣
好累好累
直在上面喊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真的是好累喔!!!


大陸的錢灝說
我已經不錯了
以我可以爬的那個高度
都比小偷厲害了
哈哈 什麼說法嘛
真敗給他!!!
不過偷偷告訴你
大陸男~~一次也沒爬上去呢
噓~~~


這一次的RIT團契還真的挺有趣的
也讓我得到了第一次攀言的經驗
結束後呢~~
又去姊妹家小小的Party
大家一起吃吃點心
然後聊天分享….


這下我可吃的多了
我今天可是用盡了很多體力
騎了腳踏車 又去攀岩
厲害厲害!!!

不過跟你們說
我發現上星期我以為我開始變瘦了
但是經過一星期多後
哇哇哇
我根本毫無節制的吃
然後吃一大堆甜食和美國食物
這下… 我發現 我肯定要變胖了
恐怖啊~~~~

總之 今天又過了開心的一天
不過 說真的
今天在攀岩時
我突然好想念台灣
很想念大家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呢

嗚嗚嗚~~
我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