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擠奶

2010102811:23

當媽媽很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擠奶

更辛苦的就是看到幾了那麼久才那一點點

於是呢  常常要喝東喝西

深怕奶不夠不營養  安安吃不飽
 

我在安安前2個多月常常覺得很不夠

都還會餵到配方奶

3個多月後  我改成早晚各擠一次

然後都親餵

只有睡前的是瓶餵

後來擠到大概安安6個多月後

我決定不擠了

睡前的那一餐我也改成親餵
 

結果

到現在冰箱裡還有庫存

而且有幾包都還過期了

哇哈哈哈 我也有『丟奶』的這一天

不過我發現安安後來不喜歡喝我之前庫存的奶

他喜歡新鮮的

老實說現在奶到底夠不夠我也不知道

反正安安吃完沒有哭
 

那剩下的奶怎麼辦
聽人家說母奶可以治禿頭

不知道漲不出頭髮可不可以有效

或許我可以把多餘的奶

抹在安安頭上

他到現在還沒什麼頭髮


馬麻
  你說什麼

你的意思是說想把那些過期的奶抹在我頭上是嗎?

你不怕我好不容易長出來的一點點頭髮

後來掉光!

現在想到過去那種半夜或是一大早起來擠奶的日子
加上天氣又冷  然後還要寬衣解帶
還有那台美樂擠奶器的聲音
我都還有點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