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拔牙?刷牙?

2009102817:33

前兩天阿財牙齦有點不舒服

後來他鼓起勇氣去看醫生

沒想到醫生跟他說要拔『智齒』

而且還當場幫他照了X

之後就預備幫他拔牙

 

阿財聽到了嚇的要命

他馬上說:等一下  我想一下

後來醫生又說要不然我『先』幫你『洗牙』好了

他又說:等 等一下  我想一下

於是好心的醫生最後『放他回家』

 

回來後阿財很害怕

跪在床上的樣子我都快笑翻了

一個長的這麼『大長』的人

但是很怕看牙醫

因為阿財從小沒有拔過牙  也沒怎麼看醫生

第一次洗牙是因為阿嬌要求阿財在『拍婚紗前』做的事情

沒想到那次經驗嚇死阿財了

 

後來阿財摸著我的肚子說

小 寶貝   拔巴把智齒送給你好不好

我心想  誰要你的智齒ㄚ

而且你要送他  還不是『得拔下來』

然後那天ㄚ財的禱告

就是為他女兒有好的牙齒禱告

哇哈哈哈哈

 

阿財雖然平時已經因為很怕看牙醫所以很認真刷牙了

但是現在他中午『多刷一次』

因為阿財說:

『拔牙』?『刷牙』?

我選擇刷牙!

哈哈哈哈哈

 

把拔~不要害怕嘛,只是拔顆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