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台大醫院看病

2015102812:49
弟弟一歲前因為覺得有斜頸  在今年農曆年前看過復健科後  接著又看了許多科  最後就是觀察....
事隔半年 弟弟快一歲半想說再去復健科看看  沒想到醫生看完後反而覺得斜頸還好  語言發展也可以看兩歲時如何
但是醫生擔心他有其他問題  於是這星期一轉至神經科看醫師
好在醫師看完後覺得他沒有甚麼問題
可能復健科醫師看他的外表  臉長 耳朵大之類的怕甚麼症候群.......
總之目前都沒有問題  兩歲再回來看看



同天下午  我也帶安安來看過敏科  因為安安應該多少有些過敏  但這次他還有感冒的問題~~~~
然後也驗血  看看他的過敏原是甚麼












看完過敏又去看皮膚科~~~~
因為安安小時後左手就有一個很大的痣  最近總覺得變大  有點變化  還是看看保險
沒想到掛較資淺的醫師  他看完後覺得如果擔心  最好再去看一個資深的醫師
總之~~~就是很擔心他的痣有病變之類的

還好姊姊的幫忙  掛到陳昭旭醫師  而且星期三就可以看到  不用等很久  所以星期三再來看
感謝主  醫師沒有覺得怎樣  他說  痣隨著年紀變大沒問題  外表甚麼的也都好  就是繼續觀察  如果有容易流血   膿甚麼的再回來看
或是長大想要處理掉也行  但不是絕對  聽完醫師說完  就沒有擔心了
這就想到前幾天擔心的時候  上帝突然給我感動  就是安安的名字  倚靠耶和華的滿有平安  感謝主  是一個平安的結果!!!!

看完後安安說要到餐廳吃飯  其實很掙扎  但是趁著弟弟睡覺  好吧~~~就去台大的美食街吃吃





才沒吃幾樣  真貴ㄚ  但是想到就當作來慶祝看完沒事  那算便宜了


這星期跑台大看好幾次  好在星期一有媽媽幫忙看弟弟  我可以自己只帶安安去看就好
養孩子真不容易  一下這  一下那  實在有許多擔心不完的問題
尤其兩個孩子生出來多少有些大大想小的問題  台大己跑過許多次  真是累啊!!!
真的很需要主  倚靠神  並且相信這是從神來的孩子  他必負責  給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