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日記

2014071015:35
本來讓我擔心安安會不會因為弟弟出生,然後吃醋,看起來目前還好~~~~

安安大多還是自己玩居多,因為弟弟還很小,大概只有大人在和弟弟互動時,安安會一起來跟他玩一下,而且也發現弟弟聽到姐姐的聲音會特別注意
大概是打從在肚子裡,姐姐的聲音就很熟悉了吧~~~~


這張好可愛喔~~~沒想到我也有兩個孩子了








有一天下午姐弟一起睡好久, 讓我完成許多篇日記


幾乎下午都還有機會安安 弟弟 和我 一起睡個午覺


這是有天早晨兩個還在睡~~~~~


有時候弟弟哭時, 會請安安幫忙看一下,但是如果地地大哭時,其實安安會怕到












以前看著別人有兩個孩子時,就會想如果我也有兩個孩子會怎樣
沒想到這天來了~~~~現在我真的也有兩個孩子
以前只有安安時,覺得我怎麼可能再愛一個孩子像愛安安一樣
但是當弟弟出生後,我才知道我還能再愛一個孩子像愛安安一樣
安安和弟弟都是我的寶貝, 希望他們健康長大,以後姐弟有好的情感會互相幫忙



 


  •   企鵝王子 於 2014-07-10 17:33 1F
  • 看來~~~
    姐弟兩人的感情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