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5M 安弟 2.5M

2014071814:26
天氣這麼熱
每天我還是幾乎都在家

前幾天開始煮飯  我會請安安幫忙洗菜 一方面他愛 一方面也教他做家事


還有幫忙洗米



上周末宏恩帶安安去剪頭髮, 安安又留起瀏海~~~~




弟弟每天洗澡時還是愛哭
這件衣服是安安6月才穿,但弟弟2個月就穿了


那天發現弟弟的雙眼皮,平時因為第第趴睡,所以眼睛都是腫腫的,但其實弟弟有雙眼皮
跟安安小時後一樣!!


每天晚上七點後,為了讓弟弟晚上睡好,都要開始叫醒他, 可憐的安弟想睡不能睡,一直哭哭~~~~~


安弟一樣是趴睡的,好可愛~~~






常常白天安安在房間玩,弟弟在旁邊睡,弟弟醒時就讓他聽姐姐在玩甚麼



每天下午一兩點,一定要搞定讓他們兩個都睡,我才能休息
通常都是一點半弟弟已經自己睡著,然後我也趕快休息,安安如果還沒睡,他自己玩一下後就會睡~~~~~
然後我睡一下後醒來,通常他們還一起在睡



特寫~~~
我常看著睡覺時的安,想著過去他也是和弟弟一樣這麼小,如今都長大了~~~~



弟弟也睡得很香



周日全家會一起去教會,帶著安安和安弟參加幼幼班


主日後一起去吃飯


因為弟弟還小,出門我大多還是用MAMAWAY背巾背他





在家帶孩子的生活很簡單 因為弟弟小也不太出門 安安每天跟我在家裡玩
每次如果自己帶他們出門一趟 真的是又熱又累ㄚ
所以還是這陣子乖乖待在家,等弟弟再大點 天氣涼些  希望可以多一點出門了